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不踏實感

剛從馬六甲回來。
似乎是自兩年前跟家人去pangkor之後,到現在才再一起去玩。:P
也好,自從在okyan做工後似乎都沒好好陪伴家人。

嗯心情是亂七八糟,因為在想著一些事情....
有些恍惚地到了馬六甲。
哥哥讓凱彬給我們帶路去玩 :)
到處走走拍拍
看到一個很可愛的雕飾,然後又看到另一個,兩個看起來都很笨但是很可愛 XDD
想到阿文就買下來給他啦 :D


然後繼續逛繼續亂,其實心裏煩著一些事情。
也不曉得自己幾時變得那麽沒有安全感啦。
那麽多慮。

.... 看到whatsapp的一些話。
不知怎麽,是真的有點心痛啦。
那時我只能確定自己是真的在乎,或許吧。
雖然現在一切沒事了啦。

繼續逛拍了很多照片,可惜現在相機沒電,也找不到charger,
遲些才upload吧。

走了很多地方。
在facebook看人說去melaka一定要吃satay celup, chendol, 雞粒飯~
結果satay celup太多人啦,長龍排到ham醬,等不到...
cendol和雞粒飯就吃了
cendol一流~~~ >w< 雞粒飯我就不能理解做麽這麽出名了=,=
我吃了就只有一種被欺騙的感覺噢噢噢噢(?????) XDDD
這根本就是雞飯捏成一團啦 擀|||
不過試過了就好XD

晚上去了葡萄牙村(媽咪說成西班牙村,笑死我們xP)
在那個海岸吹吹風,風很大,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
一整晚最舒服就是那一刻。
坐在那邊靜靜地吹著風,想不通的心情也真的會突然平靜下來。
....
我想,給我坐在那邊整個鈡我都很願意吧。呵呵。
可惜爸爸他們要去吃東西咯,之後就去吃了葡萄牙燒魚 ^^
nice~~~~~~~~~

一整天下來快累垮了,就去凱彬傢沖涼,休息。
第二天去吃千層糕,哇啊啊啊 這個真的最好吃了~!>w<
入口就溶化的感覺真好 xP~

之後就再逛逛囘啦
發現這個sembreak好多人去馬六甲哦。
coursemate,阿雙,還有其他人都有在fb寫他們去melaka O_O
哈哈,好想念阿雙啊,很希望可以看到她的,結果還是沒看到><
想念阿雙在NS裏用娃娃音zhat我們 xP
NS阿... 想念! >____<

*

昨天跟阿文去pavillion看戯,本來要看FD5的,沒有位了
就去看COLUMBIANA,也不錯,有些part看到很刺激~ > <
給了平頭仔 :D 就知道他會選那個 XD

*

有時感覺來得太快會覺得不自然,不踏實。
即使是幸福也一樣。

承諾……那是什麽樣的東西呢。

有些話,我不知該怎麽給予反應
我不知道心裏爲何有著哪一種害怕。
或許是怕著生活步伐的變化?

在車上跟stan說了一些...
我明白那是怎麽想都想不通的了,
所以到頭來還會只是那句,順其自然吧。

……
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