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適應

後天有mass media小考,而我還沒開始讀,在店裡寫著blog...
唉,好像很多事情都很被skip了很懶惰寫。
想回最近有發生的事情

milo老師的生日聚會
哈哈,想回他們成果展的三部劇,心頭就暖暖的。
他們是一群很努力的孩子,付出的總會讓人不知覺感動得想哭。
那是很棒很棒的一晚。而且跟美艷兩個人也聚了一下,謝謝她早來陪我 :P

還有好久沒見的milo老師...看到他也是很想抱抱他。
告訴了老師最近一直考慮到事情,有關要不要加入林夕的事情,
那天他說不久後學校會有一個audition,我可以去試試。

....
前幾天一直因為兩件事情而猶豫。
到最後還是沒有去。很可惜很可惜....我其實真的很想試試看。
這是一個學習的機會...

但沒關係啦,那兩件讓我顧慮的事情我也很擔心....
所以啊現在沒去audition都已經是事實了,確實了沒去...就算吧。:)

好好珍惜現在的生活,普普通通的學院生 ^ ^


erm,上星期和xiwen還有dear去看【壁虎】。
其實... 有比我想像中失望,不知道是不是抱太大的希望了。
但也看到很多人說好看,只能說這部戲不是我的茶吧 ;\
如果跟【老厝】比起來... > < hmm 我還是比較想再看一次【老厝】 xP
不過還是第一次跟dear一起去看舞台劇... 雖然那天忽略到他了。:X
但我還是希望下次有機會一起再去看多一些舞台劇 :P

上個星期dear的媽咪來KL。有兩天是跟dear的家人出去 :)
其實感覺還蠻不錯的...
不過只能說我不是shopping的料,很快就感覺整個人很累了> <


前幾天跟幾個傻佬傻婆們去看【In Time】,eeee~~~很好看咧,節奏很緊張 ^ ^
目前為止剩下【那些年】想看,想跟dear去看 ♥ 一定要看到!!!!! >w<

*

發現最近精神很累的時候就會很想過去店....
在店裡不論是跟那幾個sampat的玩鬧,還是在廚房泡水,抑或教game..
對我來說都是可以少想一些煩惱的事情。


有時去學校面對一些人,會覺得很納悶。
不喜歡他們的態度,不喜歡那些感覺和那種理所當然的臉色。
真的偶爾會讓我不知覺很pekcek。
可能別人看回我也是一樣的想法吧,所以只能說合得來就合,
合不來就一直維持那個普通朋友界限就好。
維持那種感覺就好像如無必要不要扯上多餘的關係。那種感覺。
Zzzzz college 生活真的是這樣麼
還是我在中學有劇組,在店裡有他們,所以我就以為在college都可以找到那種感覺??
這東西是我最近一直反复問我自己的

有時真的不得不說,
當在學校看到美艷啊,家偉啊,maomao,celynn...都會覺得很開心。
雖然只是hi一下或者有時說幾句話而已,但至少看到“熟悉”的臉孔。
這種深深烙在心裡讓人感覺安心的朋友。

本來以為只是我自己的問題,為什麼會跟班上的人那麼難真正融在一起。
可是當看到幾個人都說著他們在他們的班亦是如此,我想就不是我自己的問題罷了?
學院生活... 有時真的令我很無奈 :\
不過也就只好慢慢適應啦 :D

好了,要溫習一下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