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12

貓咪s \(>ω<)/

最近一直生病,也許是連續的熬夜讓自己抵抗力變差了。
昨天做工的時候好痛苦,咳得像得肺癆,頭痛得快吐....
幸好denise幫我按摩,幫我買panadol,真的很謝謝她。
發現她其實是個很細心的女孩~

今天起來總算好一些,而且沒做工,
在家也可以好好地調理身子吃藥休息等等.... 希望快點好起來吧。
明天還要去吃Rm2 sushi :P

前天去Viros家看貓。
他家的母貓生了個雙胞胎,好可愛好可愛~!!


這位美女女性是母貓....呵呵,美女!:P
下面的就是雙胞胎 XP



哇噢 真的萌到不行!!♥ 看了之後心情變得很好。
而且那天沒跟他吵(笑)



其實有很多人問我們之間怎麼了....
也不曉得怎麼說。
或許這就是感情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吧,
再怎麼告訴別人,也沒辦法幫忙解決。

我用我們之間自己的方法,我相信我可以handle得了。
他是我的愛人,我就不想那麼輕易放棄他。
再一次選擇相信你,是因為真的真的打從心底想相信你。
希望,一切是可以撐過去的 :)


也許感情就是有起有落吧?我選擇等待與觀察 ....

想讓一切回到從前,那段最幸福的時候。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