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14

若一切只如初見

檢查舊郵件時看到很久的一個郵件,是來自那個apps的通知說一年。
自從新年到現在,電話不見了一段時間之後,我都快不記得這個apps了。

....
我不知道,是出於好奇抑或是那些,不想對自己承認的思念。
.... 再一次下載了它。
點進去login時,loading轉了很久。很久。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個心情,我想是緊張的,帶些許不具名的害怕。
不知道能不能成功login的感覺。

結果,進了去。
慢慢點開很多那些所謂的回憶吧。從談話,到照片。
所有的東西都load了很久,我就這樣看著loading的符號一直轉....
也許是上天要給我多一點點的心理準備呵。

其實裡面的東西不多。
也許因為現在的時代有太多不同的apps可以聊天,
基本上當時沒有統一的存起回憶的方式,所以東西都零零碎碎。
但看這些已經足夠我哭出一些壓抑的情緒。

其實我知道的。
我在處理分手的冷漠程度出乎我自己的預料。
我知道我可以埋在心底,那些不必要繼續擴散的回憶。
我知道.... 都知道。

只是.... 自己的眼淚讓我更清楚
回憶如果在淡忘後從新踏一遍,就算不是全部的足跡
都夠哭死。

唉,功課忙得七七八八了。
今晚想允許自己的情緒放肆一晚 好嗎。

那一些回憶,都是愛過的證據。




但,僅僅是那些 回不去的 過去。
....
到現在,我都沒有後悔我的決定。

我只知道這些感覺都是必經的路.... 
這些不知道可以對誰說出口的感受,
再不借方式來適度發洩,才是會真正瘋掉吧。

又不是小孩子了。
要會處理自己的情緒的... 

只是今晚,眼淚只是今晚。





....

明天,就會卸載了吧。




晚安。



----------------------------------------------------


若只如初見。若.... 是因為 有了想回去卻回不去的遺憾。
雖然有不後悔的事情,但這個七月裡也發生了一些我很後悔的事情....
真的很荒謬。

我是個不擅表達的人,
但比起你我真的擅長表達多了 哈哈。

誰也不知道明天會如何.... 
所以那些煩惱的東西我也不想再煩下去。


最近打字的方式也許早已經在我這段減少打部落格的日子裡改變了

生疏了

就像.... 
不可能如初見的那些人事物。
也許,我真的是個很奇怪的人。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