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6

上半年。

天啊 真的發現時間過超 級 快
好多東西還沒來得及細細回味就半年多了
工作到現在八個月多 好像每一天都跟我自己說 
OK 我放工回家後要做這個 offday時要做那個 
結果好像很多時候很多真正自己想做的東西都沒有做到 哈哈哈 

這大半年,在e7過著時而忙碌時而還有空檔的日子
最重要是充滿歡笑 :)
說實話我本身是很喜歡這組遇到的人
從一開始的Andy智豪兩條 到後來一起進來sampat的shirlyn和妹妹
聚在一起去拍攝去專訪都好都是一路充滿笑聲
工作可以這樣 其實已經很滿足


























看回照片,真的想到那些一起度過的很多笑到亂七八糟的時候!
尤其是吃domino那一晚,一起上雲頂喝酒聊心事那一晚
一起做了很多奇奇怪怪癲癲廢廢瘋狂的大小事情
雖然現在Andy換組,shirlyn離開了,半個妹妹也走去LD了,
但還是很幸好有一起度過這些時刻 :)

***

除了自己節目組的 還有就是同學會那班
雖然大家都在不一樣的節目 但幸好偶爾還有一起放工後吃飯 笑餐飽 
有些人你以為你會跟他就一直這樣不熟下去
但結果後來因為某些原因你們還是會變熟 這就是緣分吧
同學會裡的一些BC的朋友 其實我也不是一開始就熟的
也是因為一起工作漸漸有所接觸

比如劉蘊儀那傢伙 一開始就是跟她很不熟一下XD
可是現在因為節目性質相同常常一起出去拍東西就漸漸熟了
妹妹雖然以前在pino的時候很熟 但後來也是少聯絡 也有點生疏
但也是因為同樣節目再次熟悉了 :)
達明也是因為工作的關係 一直看到他講廢話的日子頻密了些
還有他寫給我的生日祝賀語真的有讓我嚇到
原來平時廢廢的 但他是一個講話也可以很感性的廢柴
而最重要的是 楊紫馨 
很奇怪吧其實我從e6到RBC3都跟她同班 甚至同gang 
但其實我們真的沒有很熟 也是到degree後期才比較多話 
直到工作後更多單獨的接觸和聊天 我才跟她真的打從心底熟起來
還有其他本來就熟悉的就變得更熟啦  :**** (大愛心)

雖然說 一大班都認識的同學 一起工作
也許在某些人眼裡是很奇怪的事情 但我覺得是非常幸運的事情哦!^^
因為其實有聽說 有人說我們這班人 出來工作卻還是一大班曾經的同學一起
基本上就是呆在“舒適圈” 跟上學院沒什麼差別
無可否認可以跟他們一起工作真的感覺開心很多
但這並不代表是舒適圈吧 要在職場學習的東西還是很多
電視台的大公司又不是只有同學 -.-
只是也許可以更開心因為會經歷少一些人事是非鬥爭
可是我覺得並不是一定要經歷很殘酷很現實的事情大跌大撞才可以好好生存
在僅有的生命裡 可以在工作時期保留開心的情緒
是一件多麼難得的事情啊~
因為誰也不知道以後誰會離開 誰會留下 
所以這個時刻真的很值得很值得感恩。





















然後想提的東西就是 我覺得我在很幸運的時刻生日。
在同學會大家都混熟後的這個時間點生日,然後得到了他們的疼愛
請准許我這樣說哈哈哈哈 因為我真的太受寵若驚了。
生日那一晚圍在editing room外聊好久笑好久 我肚子都抽筋了好幾輪
我認為這已經是最令我感動的生日禮物
怎知第二晚的火鍋晚餐卻又有驚喜。那份禮物還要有他們的親筆真字
看著他們有些人寫著我們怎樣相識 從不熟悉彼此到很熟
還有一段段的回憶都被寫出來
媽的我自己一個人在房間拆那些紙花的時候真的太。窩。心。了。
而且還要收到了eva從jb寄來的兩隻狸貓 姿薇的零食眼膜襪子禮物包
還有好幾樣大家給的小心意。
我上輩子做了什麼好事啊...

雖然,生日沒有什麼提到當天要出外拍的男朋友,
在朋友提起“你男朋友咧?”
我都用開玩笑生氣的語氣說“男朋友什麼來的 可以吃的是嗎~”
可是我比誰都清楚 也一點也不介意他沒有在這時候陪我。
說實話,生日jeh.... 用屁股想都懂當然是工作重要啦= =
而且長越大真的沒有太在乎生日是真的。
我在乎的是他真心也在乎我
而這件事 是我無時無刻都可以感受到的。
這比生日才來感受他在乎我重要得多了。

從一開始在一起到現在
他經常從那些網上看到大大小小的東西就會買來給我
而且有時隨口說說想買什麼 他都放在心上會去幫我research價錢後就買
這些都已經是我的專屬禮物啊 :)

我們在一起至今 其實一路來都沒吵架。
但..... 前陣子終於 吵過了一次架。
雖然深入想起還是有點小生氣這件事....
但值得讓一切問題都平息的主要原因  便是因為他平時對待我的態度。
一個人平時對你怎樣  只要不是白痴就可以看得出來。
他,對我真的很好很好。
所以 希望一切可以平平淡淡的走下去吧 :)

我珍惜這上半年。(雖然真的覺得過很快啊!!!!)
下半年,老天也對我以及身邊的人好好的吧,
祝愿大家平安快樂。

Btw,今天是媽咪生日。
買了一個小muffin cake給她 果然還是ngam我做麼要買blabla
然後跟爸爸唱生日歌給她 她就很不好意思一直推開cake
哈哈哈 <3 p="">媽咪生日快樂。

我愛你。雖然我從來不敢面對面跟你說這句話。
可是,真的最愛最愛你和爸爸了。:)

2 comments:

  1. 我们终于都回来写部落格了。很开心看到你过得那么开心 <3
    我辞职了。不管是工作,还是爱情,我都离开了。

    爱你的朋友 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