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i'm back

久違了我親愛的博客。
答應了自己一些事情要在這裡寫回網誌就得遵守一些自己定下的承諾。
我想我現在是快做到了,嘛因此我回來了(?)

我還是好喜歡認認真真敲一大篇文字的感覺,剛還調整位子坐好來才寫
今天心情很不錯唷,呵是因為要賠回給自己一些昨天的東西啦。

先是無論如何要謝謝26和狸這兩個這段日子給予我一些很大的精神支柱這樣。
我會度過去的,謝謝你們。(鞠躬)(喂等等??XDlll

第二件事就是考試要到了不容置疑的是壓力一堆堆地逼近了噢噢噢噢噢
加上最近無端端老是被家人噴的感覺就更讓我覺得無形中凝聚了一股怨氣??
沒啥的很快過去啦lll

其實想想只要這個月熬過了下個月考完了再下個月根本就是蜜月期了誒?!?!XDDD(大心)
畢業旅行 新加坡 NS 大耳商 是這樣吧www 
還有就是一堆的戲等著我去過濾嘍 這段時間老是被老哥嗆說我不是現代人因為很多新劇沒追
靠也太過分了啦XDDDDlll
現在電腦桌面就有施公奇案 公主駕到 讀心神探 巾幗梟雄 都好想看噢噢噢噢
等我吧十二月我親愛的蜜月期 XDDD

還有剛稍微收了房間發現就是很多的小說已經擺在我家快生塵了?
且大部分都是家偉的(心虛
還有我自己買了三本還沒看是怎樣啦 lll 
之後一定要看完噢——

嘛 最後最不可原諒的是Show Time 演出以及小謙的DVD和雜誌我還沒看啊啊啊 OTLlll 

因此……
這些就作為溫習的動力吧
只要完成了考試就可以好好享用了喔喔喔喔喔 ----- (自轉)

拉下去看回網誌,才發現8月開始我的網誌量一下跌半。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一有較私人的事情發生時,
還沒解決或者度過那個時期,我都鮮少提起。(笑

但現在我回來了表示什麼呢。
相信一切是過去了,好好把握現在的一切吧。

但總覺得有些遺憾的是,一些很美好的東西並沒有記下來。
就擺在心底深處吧,那些都是很美的回憶。
其實若真的要回想,我八月到十月這段時期過得很充實,太充實。
有很多很多的東西發生。
算是我出得最狼的一段時間啊(掩臉)
當然現在已經沒有必要再去寫回什麼了,收藏起來偶爾想起時我會很欣慰。
謝謝噢.. 。=)


這個星期已經是最後一個星期可以看見所有的補習老師了吧。
下個月沒補習了,甚至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再有機會碰面
 於是拜一那天開始我就特別看老師看多兩眼 XDlll (誒你這變態???
Mr.Zeeven真的是個很盡責很愛教書的老師。
整天把這句話掛在口中,"Yes! I love teaching!" XDDDD
我很喜歡很尊敬他,他教書真的教得很棒而且常說笑,最厲害是說笑自己又不笑 lll

然後是Miss Hor,我也是很喜歡她,算是第一個會聊起感情事的老師吧…
謝謝老師的忠言。我會記得的。
想起了我生日當時你說過的東西,我還笑著大大聲說不可能,沒想到……
老師你烏鴉嘴啦XDDDllll
別忘了考試完後的請吃哦哦哦哦哦(你要嘴饞到這樣嗎喂喂

接下來是Mr Chiew,雖然現在已經沒補了,但還是很喜歡很尊重這個老師。
不過之後已經還會再去找他的,還要問很多東西XDDD

還有阿宜,第一個跟我用廣東話交談的老師 lll
他很隨性,可是教書很容易理解,因為是華人的關係吧XDD
每次上他的數學課我都是特別可以睡覺的學生XDDD
然後偶爾還會帶高數的東西來問他……謝謝他真的有很耐心教導我噢。

嘛……總之很珍惜這個星期跟每個補習老師的相處時間嘍
畢竟以後要見到面也真的機率很低了

這一年我遇到的老師都蠻不錯的,很感激有你們 ^ ^

好啦暫時是這樣,其他的……考完試回來會再說吧?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