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Correct

 一天十四個小時?你要我瘋掉……麼?
好吧……好吧。不會。
我去嘗試。


我覺得很慶幸的是我今天做到了一件事情,
那是所有人都不一定看到,但我心裡自己感受到的東西。
很好,這樣就很好了。

然後其實很謝謝26介紹的展覽?感覺還蠻不錯的
嘛 結果我一走你竟然是回复你下課了靠???XDDDDlll
看來是沒有那個見面的緣分啦XDD 也就只好在18或19號的CF見了
實際上確實蠻期待的噢噢噢噢??(撒花)
噢噢噢噢好期待看你們COS什麼啦(轉轉轉——)(自重!!XDlllllll


嗯。
我今天找到最舒服的感覺就是朋友那種——嗶——XDDD
總覺得今天做了好幾項決定都是理智和正確的……

我希望我是真的學聰明了。
找到的,是最適當的方法吧。

然後其實很謝謝26對某些事情的勸告是阻止讓我再三思。
我決定了,答案是NO。=)

今天,慢慢回來的,是去年的一些想法。
那是我最期望的東西。就是這樣沒錯。

希望今天不會發惡夢發到那隻該死的蜘蛛和……莫名的笑聲(????
然後讓我夢到謙謙吧我已經好幾個星期沒夢到他了(最好是啦!!

倒數:剩25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