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首次慶祝萬聖節派對w

嘛,要說的是……第一次慶祝萬聖節的感覺很棒這樣??
前一天已經期待得不行了,還看著stanley他們包禮物XDDDD
(於是被他們的烏鴉嘴說中了沒中獎這樣啦啦啦啦我不要O_Q)(抱頭蹲##

昨天的萬聖節麽…… 還蠻enjoy的喇www
跟duck2是最早到了,然後他開始化妝我就開始興奮了XDlll
只能說想到之前阿雯阿kia的皺紋妝就好懷念這樣(????)
他們的妝我遲些會放上面書這樣請留意了噢噢噢噢噢(滚開啦#

話説我們很多遊戲都是打頭陣的感覺是很嗨噢XDDD(自重lll
粘土遊戲,bingo也是,luckydraw也是我們傢阿kia先去拿wwww
嘛最讓我意外的是看到祥傑堂哥llll
意外2是他抽中lucky draw頭獎耶XDDD(靠

嗯……慶祝萬聖節是第一次唄,我很珍惜。
謝謝你們6位啦~
有機會再一起去我們就用voucher大殺四方啦XDDDDD


嘛本来也没有要说什么的了只是刚不小心瞄到了桌面的右下角……
终于进入十一月最终读书状态这样。
23天麽…… 好(卷袖)(我芺你早該卷了啦XDDD
來了,feel越來越強烈了啦XDD
鴨梨桑你怎麽越長越大了(這什麽lll

今早(其實已經是下午到不能再下午了llll)去titiwangsa看那duck2的那園游會
只能說感覺好像嘉年華?!!!
早知就不等亨那白痴自己早點去了,至少能吃到些什麽(噢噢噢噢XDDllll
不過也是沒關係ww 很喜歡看到那些長輩那麽熱情和賣力的感覺。
總覺得今天心情被他們的這種感覺弄得好了一大半噢噢噢噢wwwww
應該叫老爸老媽過來這樣的說 有點可惜,覺得他們看到一定會很喜歡(大心)
無論如何,見識這種東西也是一種學習吧 owo~*

嗯明天開始上課囘了(抹臉
不過剛跟權通了電話才知道原來拜三到拜五又是假期那樣XDD
結果我發瘋在電話裏頭笑到肚子抽是怎樣啦XDlllllllll

腳的瘀青越來越明顯是怎樣啦XDDllll
okyan快賠醫藥費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夠了##

嘛發現最近需要的睡眠量是越來越大了=A=
不行這樣的話明天我去學校會睡着的耶耶耶耶耶!!!(掩臉
周公救我????????!!!!!!!
(……幹嗎還找他救你啦 orzlllllllllllllllllll)

嘛因此還是先去休息好了lll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