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在乎的是什麼

今天看到……
看到他們搞成這樣,覺得無奈啊。
為什麼會這樣呢。
好想念大夥以前半夜聚在一起網聊到天南地北的時候……
還想著明年就回去了啊,不希望回去圈子時少了誰的說。
希望一切事情得以解決吧,坦白是真的很重要:) 

另外很慶幸的是我與你現在並沒有搞得這個樣子。
一切也算是安然吧。
不是看開而是習慣了這樣的東西。
老實說我一開始不喜歡這樣的相處方法……
總覺得很怪很怪。
但算了,現在已經能夠覺得沒什麼了。
或許這樣是最好的吧……?

還是很謝謝你說記得,那一天。^^
雖然你說沒那麼在乎,但我是真的在乎啦。:P

然後昨天連續接到幾通電話幾封信息,都在講小車禍的事情。
實際上,看了聽了這些話,覺得很無奈。
談到錢那麼敏感的話題,果然人會表現得比較現實吧……?

總覺得現在很多東西在腦海裡,
這幾件事對我來說都蠻嚴重的,一下子都接受不來。
加上等下還要call幾個人談這些事情……
有點不知道要怎麼說:(
嗯……加油加油吧~


剩3天……可怕的倒數lll
我決定了開始考試時就要倒數結束的日數!XDDDlll

5 comments:

  1. 啡子似乎知道些消息的样子呢。

    这就是我所谓的“距离的安全感”的必要性啊。

    ReplyDelete
  2. 幸好現在沒事了T_T
    我剛剛其實看到凱莉寫的狀況時真的有點著急。
    他們剛有坦白來聊了w
    一切都還好,鬆口氣的感覺。

    ReplyDelete
  3. blogwalking... paying a warm visits here by MrLonely from http://www.lonelyreload.blogspot.com .. XD

    ReplyDelete
  4. 楼上spam推散!

    啡子真的很关心朋友呢。

    ReplyDelete
  5. 謝謝小狼幫我趕 XDlll

    我只關心一些值得我關心的人噢w(喂喂別那麼囂張lll
    哈哈,畢竟大夥都是我很在乎的一群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