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中學畢業,真的是畢業!

我現在的心情……實在不想用那爛透的英文來說我的今天(掩臉
太想暢所欲言了現在所以久違的一大堆華語今天還是回來了XDDD
是想說之前偶爾打些英文來看看能不能在SPM前惡補自己一些些英文詞彙這樣ww

哈但今天過得那麼盡興怎能用英文來打呢www XDDDDD
畢業典禮……
還是必須很老套說一句娘我終於畢業了??!!!(誤到完lll)

太嗨了整個PKP都太嗨了大家好棒wwwww
我喜歡大家唱歌大家喊手拉手的感覺..... 
好喜歡好喜歡,好珍惜好珍惜。

有的班衝上台,有的班丟人,有的衝上二樓三樓,
有的aluba(karleong, 辛苦了……XDlll),有的丟帽丟書包……
這樣的氛圍久久圍繞著PKP不散,其實真的很感動:)

一開始大家一直拍照拍照很好玩很開心,
到後面時唱到朋友這首歌的時候 其實真的真的已經有淚水在眼眶打轉了

五年啊,這樣的中學生涯,還是忍不住會感慨。
我的生活有怎樣的人出現過,我都萬分感激。

中一。我幾乎沒什麼朋友吧,不太記得了 有較熟的應該也是慧愔
後來斯妍從獨中轉了過來就感情漸漸更好了起來。:)
中二。葉歡 依萍……然後還漸漸跟雲燕他們熟絡起來:)

中三。唐芯琳:P 劇組~
中四。林美艷:P 劇組. 嘉文莉歆韻涵他們……
中五。太多太多了……生活的範圍很大,更多珍惜的東西放廣闊去看了
當然包括了最不捨得的劇組和5S6。


我班,今年跟大家都真正的相處得更好更好了。
在劇團以外的範圍感覺到這種親切感真的讓我好驚喜,也很珍惜這一切。

在畢業典禮之後跟大家一起去了k4前面的pizza吃東西 
還在拼命拍照拍照~ 我很喜歡我們的班服!x)

雖然之後發生了一些車禍小意外,但…不會太影響我們的心情:)
希望權和豪之後回家沒事吧……
之後去wangsa walk,要去看戲,其實……覺得是不太好地說
但難得的一天就想著沒關係吧 x)
結果要看的戲不是fully booking就是沒適合的時間 >^<

然後男生們就要去GK打snooker,
weyyyyy我們有好幾個女生是第一次進桌球場的說 XDDDD
謝謝晉安師傅不離不棄地教導我們?????wwww
結果我手酸到半條命還是不會打,算了llllllll~
至少我是有學到一些些啦ww
而且不知道為何覺得今天跟盈的默契好好噢XDDDDllll

回家途中還在下雨……幸好比較小了
雖然說下雨但心情還是很sunny地說 x)
睡覺前我會好好地回味今天發生的各種趣事喲(大心)
然後期待快點看到好多好多的照片!^^

本來等下想去夜市,不過覺得應該也會粘嗒嗒吧~
還是算了唄,在家休息。


我最後兩年的班,三年的劇組,五年的中學,
我珍惜你們,我喜歡你們,我愛你們 ^////^

媽咪,我中學畢業啦~ \(^-^)/

~~
嗯……剛看到milo老師的其中一個status我真的很認同
在外面如果你找到了一個好的環境就能專心做你的東西
在家我其實很懶散,會拖拖拉拉,然後家人那天走進走出電話一直響……
真的不知道為何拜三假期那天的下午電話響那麼多次??
搞得我幾乎沒什麼讀到 >< 好後悔那天沒出去讀 :(
所以明天要早點起來溫習,如果真的要在家溫習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半夜或凌晨這樣
鬧鐘又要調很早了(淚目)
嗯嗯嗯嗯沒關係啦一個月而已!!!加油!!(捲袖)

加上後天哥哥去檳城好幾天,姐姐剛去了中國,又去兩個星期的公幹
房間應該也蠻空蕩蕩了……
也好,乘機享受一個人霸占整間房的權利(笑)
只是有點不喜歡一個人睡覺的感覺啦……>v<
耶,習慣就好~ (^  ^)


剩:4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