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The Mines 書香

拜六那天到The Mines 的書香去了
於是照片基於大家顏出問題所以就不放上網了這樣w
幾位大夥請私下跟我拿唄 ;)

反正書香是感覺沒KLCC那個書展那麼大就是(?)
在lrt先跟羅密了然後打給26說他稍後才來讓我們自己先去
羅感覺整個人就是很可愛啦 XDDD

到了KTM明明就是勉強一起都擠上車了可是偏偏羅臨時又被擠回出去
結果變成分開搭了 Orzllll
我還在納悶他應該要等很久但結果五分鐘左右就收到他的信息說他上了下一趟KTM這般lll
我艹???!
是哪門子的幸運5分鐘就等到KTM啦喂羅你還不去買馬票嗎 XDDD

我到了之後還猶豫著沒錢打給小嘉結果也很幸運的她就回call了
聽小嘉說原來我和酷是同一班車結果完全沒發現??
靠要怎麼發現啦那麼擠XDDDlll
嗯之後等了羅一下就一起走去書香了這樣?
在KTM接到JHG的電話,反正就是很莫名其妙的才知道他也有來XDDDlll

進到書香密了JHG,小嘉就立刻開始掃書(????!!)
然後也看到狸說要托買的 盜墓筆記4 這樣,但最後還是不要買了
誒狸你差點就敗家了太可惜了噢(??? XDDDlll)(電鋸注意**)
然後還拍蠻多書的封面給小狼看的,還有一些武器或輕小說的封面之類XDD

嗯結果也是還在等啊等 等26到,去吃東西因為實在是餓到不行了說
之後他們原來沒有要逛書展了 O___,Q
咦咦結果我就要自己走回去,畢竟實在太不甘心來到都沒怎麼逛到啦XDD
結果我竟然……幹我又迷路了(掩臉# =皿=llll
不得已下只好聯絡他們,還麻煩26和JHG來帶我這樣
(可惡下次一定會好好認路的!!!!

不過幸好他們倆也還有要回去逛,
不然要他們故意帶我過後之後再走回去food court密褲子他們
我實在也會挺不好意思的噢嘻嘻嘻嘻嘻??(去死#

反正就是到了那邊就自己逛自己的了,
看到很想買的畫板……(口水注意***)
SPM後我一定要快點賺一些錢來買……(ry
對了逛逛下還看到祖斌在那邊做工,笑抽我了真的XDDD
就一個人守著攤位也太可憐了(拍肩)
嗯一個人逛完之後又看到26 JHG,剛好也是逛到差不多了
稍微在2樓聊天拍照了一會之後就回去food court了


 *

跟他們道別後就去找亨和duck2,兩個傢伙吃sushi king 喂喂 XDDll
黑色水母系列等考完試就會借來看看這樣wwww
吃完後亨還想回去書展這樣於是就又返回??
途中看到泡泡星星公仔人?????(什麼啦###

在書展看到某架電視播著小謙啦阿媽我快抓狂了嘖嘖不行我好興奮?!!!XDDDlll
看到他的片子啦啥的就好想買好想買!!!!
但要是被媽咪看到就不得了了,家裡的兩片DVD和3本書都還新新的放著
(啊哈啊哈啊哈哈買來珍藏當然是保持得很好的啦>___

總結論反正就是阿嚒我只是知道這天我的腳痛爆了靠北啦(掩臉


*

之後禮拜就跟偉權溫習,然後稍微聊了一下只能很無奈地盡可能不理會這種事情。
算了也已經習慣了,都不是第一次發生類似的事情:)
只能說誤會不要太大就好?(笑)
發生什麼事情我一概不負任何責任。

*

……
嗯反正是這樣,保持距離就是最好的辦法。
閒言閒語我倒是惹不起。 

有距離就不會有是非,就不會有誤會。:)
這樣最好。

保持距離?不為什麼,我越來越不喜歡麻煩……

反正最近我都是這樣活過來的,
前陣子就是太依靠人了,習慣了一些生活節奏上的小東西,
但現在在慢慢調整過來,就這樣距離的節奏,一切都很好。

我不要太接近。



嗯考試就剩6科,加油加油,希望今天的數學可以拿到A+,
然後這個星期三才是最壓力的高數(捲袖##

加油啦!


2 comments:

  1. 钻头啊!啡子钻头那本是什么书?!

    ReplyDelete
  2. 我不知道啦你去問JHG~~,
    他翻的然後我看到就想起你應該會很喜歡才拍的XDDD

    喜歡嗎?喜歡嗎?喜歡嗎?(夠了你煩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