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沒有如果,只有曾經。

其實我這幾天的生活還蠻平靜的。
我很享受很能控制好自己。
我沒有什麽問題發生,我沒有去想太多。

好吧本來一切都很好喲?
還在噗那裏看大夥玩路西法小C和阿金
我只能說他們的對話都讓我笑抽了這樣XDDDDDD

這裡逛逛哪裏逛逛好無聊的逛回來了自己的部落這樣(??
轉mouse隨意拉了下去拉啊拉啊
隨意又看囘了一篇自己前陣子鎖起來的網志?
那一個誠實面對困惑的自己,去剖白一些心里情緒的網志……
還記得那篇我足足用了三四個小時來寫,
就爲了記下一大堆的回憶(扶額
想起還覺得好苯阿喂喂lllllllllllll
不過如果再選一次我還是會這麽做就是了?(笑lll

只是確實是霎那看囘時心有小抽痛。
我不敢看得太仔細,一字一句都會讓我想起那時期。

邊看邊笑。我知道那些都是很單純很單純的東西
但我明白有些事情已經不再可能。
我只會當作那是一種擦肩而過的美,保留心底,珍惜著 :)

恩,其實真的不是應該心疼的,而是應該笑著……去感受。
那些美好的時刻..

直至現在,我都還有保留喲。
一切的一切。

……再看囘時,是比起之前更來得心情悸動。:)

卻也不會再做什麽了。
因爲我相信現在的東西是對的。

:)

我想過,今年的自己到底是不是就敗在太重視愛情了。

不過現在的我倒是很淡定……果然自己才是自己的輔導師麽XDD


此時此刻的自己心情並沒有很糟,
只是霎那變得很精神,因爲自己也被這深夜突然的動作給弄清醒了。
其實我差點以爲我忘記密碼了llllll
畢竟blogspot和無名不一樣,無名可以登錄了不用密碼也看到
blogspot是他娘的麻煩啦llllllllllllllllllll
登入了我只看到一堆HTML馬的XDDDDDDDDDD
所以我的記憶力也不算太差嘛(笑

其實我很喜歡坦白那一面的自己。
看著自己一段段當時最真實的文字,只有感覺到很多的感動。
回憶都是這樣編制出來的不是麽……:)

阿……
我其實現在真的好想念當時的一切。
現在拉。

也只是現在。
想想就好想想就好……

頓時覺得密密麻麻的回憶讓我覺得充實的喘不過氣……
多想抓緊每一個當時。

……但過了就是過啦 :)
感嘆感嘆一下就好。

至少我會記得你曾經對我那麽好。
我知道那不是人人都擁有的東西。(笑。

我珍惜每一個特別,然後……我會很懷念很懷念。
當時真的是一步一步地……好單純。
我喜歡當時淡淡的感覺。

當時……

啊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馬的越說只會越不捨啦你去死XDDDDDDDDDDDD

一直寫一直寫只會擴大我的懷念而已阿。
不能想太多了……

去睡去睡(敲頭##

不過現在這樣的心情……倒是好想找個人來聊阿
(喂你腦殘嗎這時段大家都睡了好不好XDDDD!!!!!
所以阿,只是想而已就好
又沒有真的要去打擾誰。
就連Msn都剩下兩位不懂是誰的人在上網XDDDD

我喜歡會協調好心情的自己,這代表我有能力去照顧好自己。
對不對^-^

那是一個過客。
愛情裏,是我會記得的過客。
僅此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