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protect

蓋上電話,徑直躺在床上我才發現有些東西原來我自己也忽略了。
在不斷提醒別人的過程中,我自己是否也已經忘了我要做的東西呢?
看著天花板我一直想……
想,今天跟景盈聊了很多,我有得到什麽?
今天跟兩個雙子座的人聊天,聊到的東西都讓我感觸頗大的……
而且感覺很好。希望有機會再這樣吧娃哈哈wwwwww(狂拍肩##

好吧確實開始自責一些事情了。
爲什麽呢。

爲什麽會變得這樣呢。
該說幸好及時回頭麽?又不知覺想起了26和狸說的。

其實我現在沒有太多的要求了。
就順其自然果然是對一些事情束手無策時會說出的話麽。

老實說有點生氣與失望。
但沒什麽,下一刻就當作是看到現實的東西。
不是小孩了,有些東西是應該明白的,不是厭惡就會改變

不過無論如何,不要傷害任何我珍惜的人。
我一定會保護她。

4 comments:

  1. 一切一切的事情,都是通往成长和成熟的必经之路。
    无须自责,要相信自己曾经做过的决定。

    两个双子座插出的火花,还真不小啊。
    最好笑的还是我把你要说的说了出来。而你又把我要说的说出来了。

    真正放下的那一刻,是轻松的。
    我想,我快走到路口了。

    我希望,你也是。
    诶,会讲我,也要会讲自己!X)

    ReplyDelete
  2. ^^ 珍惜。

    也祝福你!~

    我當然,沒~問~題~ XD

    ReplyDelete
  3. 这么小就作出这么大的觉悟了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