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變化

不知不覺踏進十二月頭了。
2010年……其實過得不算快。
想起一些今年年頭,年中的事情,我都突然驚訝【咿是今年才發生的麼】llll
回想起來我今年大部分都在做什麼呢?

……

今年真是過得很充實,有今年的‘飽滿’ 
(咦咦意味深長唷lll

還是那麼充滿了悲歡的一年啊……。
實在很想總結,不過很懶惰啦呀哈哈哈(敲頭#
而且今年的東西太多都偏向隱私和感情的感受。
....
可能需要一個人靜靜窩著時才細細回想吧?
偶爾這樣做還蠻享受的說(笑)

當然少不了離開了我的第二個家,Milkygreen劇團。
還有我的5s6、我們四個....
很多,很多,很多....
嗯,暫時是這樣啦,遲些考試後來個給自己的總結補充(?)
(喂別隨便挖坑!!!!!  XDDllll



嗯今天的高數出乎我預料的簡單多了
雖然paper1錯了一些,但感覺paper2還蠻不錯的
希望能拿多一個A回來(????)
不過無論如何都算是盡力了:)

這個星期最大的負擔終於過了,
接下來直接到下個星期的壓軸,化學生物和會計,也希望一切大順啦ww
基本上考完會計就是考完了……吧?XDDDDlllll
畢竟之後剩下的一科華文應該也沒太多東西需要背,
就那些名句和主謂賓……應該沒多大問題(?)

嘛,好好享受現在的考試,之後就沒有了啦wwwww
話說還蠻珍惜每次互相和朋友打氣說加油的時候,因為真的很希望他們也考到好成績
大家說加油時雖然千篇一律但都能感受那股非常非常地真誠
於是謝啦 :3(大心~*)


**

自從那天的回來後,所有的東西都變了。
不知道還能不能回到以前一樣呢。


…… 
因為這件事情,剛聊電話時其實我哭了。
鼻子很酸很酸,一直吸鼻涕(惡啦你哈
嗯,我知道我在乎的東西,就會這樣……


真的很無能為力,一切都不是我要做什麼就能解決問題的東西。
所以的東西不是單反面想努力解決就可以的。


為什麼會搞到那樣呢。
一想起之前……那些笑聲,
就覺得突然的消失,突然的沒辦法在一起聽到……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其實這幾天考試的心情確實有被影響……


我是真的珍惜著這一切的..  


心很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