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呃最近是(?)

又是那種感覺,身子很疲憊。

其實不是很喜歡那種感覺,花時間去教一個說要學卻又不專注的人。
而且我並沒有感覺到你有多想學啊。
如果是來耗時間的話,拜託 ……(ry)
心情霎那是不想鳥他但我還是嬉皮笑臉的(拍自己肩)(你滾XDD#
我想是沒關係啦反正要學的是你,如果真的學不好的也是你。
我根本不需要負責什麼(笑)

只是覺得一番心意被???的感覺非常不好(?)

嘛溫習之後吃飯,吃飽就稍微跟著可惡的SK看棟篤笑llll
黃子華真的很厲害w

今早起來看到凱莉的博文心驚膽跳了一番。
我想最怕的東西是看到別人誤會而沒辦法解釋吧
幸好的是明白事理的凱莉最後理解了w  
希望一切回歸順利 <3


*

那件事情我始終不想去理會了。
就這樣吧?就這樣吧……

“都已經畫上句號了,還能說什麼呢?” 他說。

“難道我不值得去尋找更珍惜我的人麼……” 

我記得這句話讓我愣著了……是對的,但你用錯了方面。

誤會?那是什麼?
越來越多的話卻又把一切收藏起來,
那種感覺就像是你在心底慢慢磨利你的刀,冷不防地背後刺下去。

是什麼讓這一切結束的?
多不值得。



不到一個月,就要離開我的家人和朋友三個月了。
是一個好機會來確認自己是不是戀家的人呢(苦笑

三個月,三個月 ……(ry
我在想,是不是有那麼幾個人希望我呆在那邊再久一些別再回來呢(笑

人緣神馬的……(扶額
或許真的離開一陣子會是好事吧。

最近確實被一些不必要的負面情緒影響了,心情像個小孩似的
這幾天裡好幾次都好想哭。

最害怕是,連自己都不清楚怎麼了。

*
原來我要做到的,就一定沒問題。
……我可以,不再做什麼了。:)


一些事情,真的只能往心底埋。



考試還有一個星期,我要加油加油.
化學,今晚也與你談心了呵



————————

……
我還是覺得一切都很脆弱。
像是不僅僅禁不起時間的磨練,還有那一切像是做夢的日子,煙消雲散的真快。
又不是演戲,怎麼就可以說跳脫出來就能完全抽身而出呢。
 真討厭。

討厭把心挖了出來,卻看到這樣的東西。

“這一切像是發了一場夢吧?”
我記得了,權昨天說這句的時候,我就是熱淚盈眶了。
 ……

已經是連續幾天打博都有淚水在眼框打轉。


*

另外要謝謝小狼總是留言鼓勵我w
我沒事一切都是這裡發洩了就算,我還很好(^ ^)/ 
功課加油別熬夜了喔!

晚安,化學名詞我來了

然後明晚姐姐就從中國回來了w
禮拜天可以一家人出去吃早餐 <3

我是幸福的。


*

另外,恭喜Ms. Grace往她夢想更踏前一步了,
看到你這樣也是真的為你開心,畢竟付出了這麼多努力^^
要好好加油喔~
很期待三個月後上去超級看到很多小孩子叫你老師前老師後的w

嘻嘻,祝你一切順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