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讓我浸在漫畫堆裡唄~(v〃∇〃)ノ♪

嗯首先讓我吶喊一聲(?)FREEDOM!!!!(喂喂誤到完lll)
啊哈啊哈可惡的ACOW去死(?)O_Q

娘的我不管了今晚是我褒漫畫小說連續劇開始的好日子XDDDDDD
我的時限還有三個星期而已別阻擋我噢噢噢噢(去死*
還有很久沒敷面膜擦treatment了wwww

今天考完就走回家,見到某人心情好多了w
好累的趕著回家休息,結果下公車後,要轉車時發現荷包被扒了(?!!lll
然後很無奈的感覺那個兇手就在我眼前走掉llll

在翻來翻去都翻不到錢的狀況下只好走路回了(默)
最糟糕的還不是這樣……

是我回家後發現我的荷包在書包底層,我上公車前匆忙扔進去的
於是好想找個洞鑽噢噢噢噢噢噢 (°ー°*)(裝傻w)

今晚本來要跟老姐去夜市但又下雨了(扶額
算了我還是回房看漫畫好了w



*

對我來說或許越早考完也是越好吧。
我不了解我在學校看到你們這樣是什麼樣的感覺。
我沒辦法否認我確實是在意的但我會漸漸顯得不在乎,

在考試期間我真的更曉得如何去應付所謂的“情緒”。
期間我對不少接近我想關心我的朋友給予冷淡的回應甚至發脾氣。
那是反彈情緒還是什麼我不懂,不過最近確實就是這樣。
其實我那段期間是真的很討厭太接近我的人。
因為這段日子沒有任何人陪著我,這樣的狀況下我還是撐過去了,
於是我相信沒什麼不好的,現在這樣就算了吧。

只是有點不甘,因為一路培養的感情竟然到了最後是這樣的離開和結束。


笑著面對,我學習生存方法:)


ε=ε=(ノ≧∇≦)ノ~★☆




其實現在的我情緒憋到很想痛快地跟一群朋友喝酒,豪爽地吶喊著一聲“幹!”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