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

今天眼睛好倦....
不過待會兒先滾回房看幾本漫畫再睡吧 :D

回家的一路上跟迪生聊了很多....
有許多話,是我在告訴他的同時,也在提醒我自己的。

知道嗎 ? 
我知道唷。~★

結束時跟他去買東西吃,哇噢一路走很快一路吃得很狼狽
搞笑到不行,才發現我最喜歡就是這種自然的感覺了。
嗯那個小黃鴨還是那麼好抱 (竊笑w

謝謝你啦,疲憊又直接的一天,
真希望聊到的東西對我們都有提醒的作用。

加油~~~~~~!!!!!!!

搞神馬啊腳又來抽筋了llll(扶額)

近來的身體狀況太容易疲憊了,必須先做到的就是不要想那麼多吧。
提醒自己,提醒自己啊.. ~ :P

我相信 dramatic 還是會有的,但是.... 我不會吧。
那是需要一份多麼堅持的心啊
我覺得我的心在這段時間以來都被磨末了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