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I had done.

今天要做的東西還是完成了.... =)

無論如何,能鼓起那份勇氣和決心,
我實在很想很想很想給自己摸摸一個頭(苦笑

從昨天開始其實已經猶豫著了。
想打消交過去的念頭當作什麼也沒想過,因為昨晚實在很開心很自然。
覺得這樣其實也不錯呢。
毫無顧慮什麼樣的氣氛大家就是一起嗨起來:)
感謝昨晚的自然啊。

或者應該說也好久沒這樣多人一起玩和聚會了(笑)
近期內比較有印象的就是milo老師生日和萬聖節派對大家一起鬧翻。:P

嗯。


但為何還是交了出去什麼的....
算了,最近的心情連自己都不清楚,該從哪裡探討更不知道了(扶額lll

只是,放下去的時候相當冷靜(?
但發了信息之後其實倒是心跳很快像是在擔心什麼吧。
告訴自己沒什麼大不了了... 做出了決定就要負責。

倒是出乎預料外的有回复信息呢。
我以為,以他的個性通常不會回复....(笑
雖然只是一句,但我想當時我也微微笑了一下吧。
那時的心情是沒辦法解釋的(?)
把電話收起來,我覺得我很冷靜。
但其實已經相當心不在焉地看著小說,這點我又無法否認llll
然後知道自己無法專心了,也就乾脆把小說合上看看巴士外的風景。

一個人逛逛之後無所事事吃著東西時,
走著把電話挖出來看,第二封再發過來的信息倒是更加出乎預料的。
為何會這麼問呢。
是想……過來嗎?:O

不過當時的心情實在沒有什麼準備,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可能會說的東西吧。
確實猶豫了,把信息打了又刪打了又刪的感覺最討厭了....
結果到最後還是……:)  (笑)

不知道算不算是錯失一個機會。
但…… 不知道呢,當時就很冷靜地吃完東西回家,
帶著很冷靜的心情窩在房裡看那些還沒吞完的漫畫。

……果然過了一段時間,到最後還是會有一股挺難過的心情湧上心頭。
或許是細細回想一字一句吧,
當時是哪來的勇氣去坦白這一切,哪來的勇氣去交上。
帶著怎麼樣的心情和邊哭的淚水去完成。
面對面,我真的有太多的不擅長, 會搞砸一切甚至沒辦法表達真正想說的。

我說,其實我並沒有太樂觀。
但我會努力....,接下來的日子。(笑)

當時是越來越洩氣的心情去完成的,所以淚水才會一鼓作氣地湧出來吧?
其實還是很好奇,有沒有讓你皺眉呢。(苦笑lll
但無論如何這就是我做的事情,是坦白得令人發指的,
是噁心是可怕是搞笑,我也不能控制別人的想法了。
但至少這就是我了吧?<嗯 一直以來覺得挺任性的一句話llll


這種感覺其實還真的挺有分手當天的味道。
決定了,卻又還能若無其事地笑著談話。
但結果當晚又是無法好好入眠地思考著這些東西 ....

今天的感覺也一樣吧。
雖然一路上很冷靜,但基本上來說回到家後做很多事情都心不在焉。
鮮少說話讓那個白痴哥哥也不知覺問我怎麼了。
一個人返回房間掉眼淚也沒什麼好對自己驚訝了的。
不過很冷靜地哭著是有點奇怪啦。

幸好是之後家人還有出去吃一頓飯(早知就不自己吃了lll
當然跟著去了,一個人什麼的又會胡思亂想吧。
跟著姐姐的車去載靜欣姐姐和曾勇
曾勇的表情真的都很可愛,果然跟外國人說話有不一樣的樂趣呢

聽到靜欣姐姐說明年要跟他結婚了,相當治愈心情了說:)
感受到他們的幸福,徹徹底底的一段異國戀情呢。
馬來西亞人和韓國人在中國相愛 <3
祝福他們。

回家的時候,數十分鐘都用來發呆看著姐姐車上掛著的那個小八爪魚,
這種可愛的笑容真的會令人看得忘神呢...
我好喜歡這只!:D

你說,叫你阿紫好不好啊?... 把你從姐姐的車抱回家,今晚陪我入睡吧。

*

回到家看到涵的面書狀態……
嗯,今天稍微跟他們倆個下午出去吃了一餐,
感覺不同了什麼的,早就有心理準備了。

至少現在不是比之前好些了麼,還能坐下來吃一頓繼續鬧一鬧
少了點什麼也是理所當然的了....
基本上來說,不是少了點什麼,而是少了一個人吧(苦笑)

無論如何,謝謝權的那風扇了:)
或許之後真的沒什麼辦法見面了,你們也保重吧。


*

我始終沒有辦法理解我今天的東西實在幹嘛,感覺像在發呆,在夢遊……
....我現在也該如何呢?
或許是一身鬆了吧,或許....

或許此時此刻我需要更多的漫畫。

.. 或者一個鼓勵的擁抱。

說我做的很好... 說我很勇敢...
摸摸我的頭,給我一個眼神表示加油。




....





傻麼誰那麼得空啦XDDDDD





這一次.... 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了噢.
————


凱莉和26的事情……:)
或許感情事都不適宜別人去插手,我想只能沉默吧?
只是看著你們的對話記錄我真的感覺到那股心疼和失望?
無論是哪一方……希望之後還是好好的。

沒有什麼東西無法沖淡的....
(拍肩)

大夥還要完完整整的,好嗎。

 —————

臨po這篇前收到的信息。
真的有驚訝,不知該說什麼....。

想給一通電話,卻又……
......

我從來都很怕我的存在是一種麻煩。
從來都很怕在抽身時反而深陷。
從來都很怕那一種無法脫離的感覺,不想去承認。

如果說,這是謊言的報應,那上天開的玩笑太大了..
確實明明只是一個小謊話,沒必要變成真的吧....
不需要啊。

...
跟著難過的心情是怎樣呢。
跟自己說好了別去管太多的 ....

回复的信息裡第一句話就是先毒舌說他一句,才稍微安慰他一些……
我害怕自己又會過火。
不想過界....


無論如何,希望你別難過了..
接下來就專注在你該專注的地方吧?:)


 ——


....

心情真的相當複雜呢。




我先需要戰勝自己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