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脆弱

今天。

今天……
跟權約了出來聊了一下。

很複雜的東西。

媽的在車上我快哭了又。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我真的不明白,東西怎麼可以變得那麼快呢。

難道真的除了親情,感情都那麼脆弱麼。

……(笑)

要一切回到以前也應該不太可能了。
大家都下了狠話。

那晚因為知道這件事情之後根本沒睡好。

考試神馬的都……(ry

回到家其實不知怎麼的已經覺得很疲憊。
可能被那個預告片嚇了一輪的關係吧llll

*

然後看到面書上大家說NS被派地點宣布了
於是也跑去check,結果一直check不到我他媽的跺腳急死我了(?
多謝偉豪之後幫我check了ww

中perak,gopeng(什麼地方,完全都沒聽過誒llll
然後反正就是至少有好幾個朋友同kem了,心也安得多了

但還是……覺得好快啊。
1個月不到我就要出發了
還沒能好好享受完我的SPM後的生活...T_T

不知道回來之後,三個月,有什麼東西改變呢。
畢竟也算是與世隔絕三個月吧(苦笑lll
嗯或許也沒什麼不好,最近的生活煩人的事還是很多,
能調整整個人的想法再回來,或許到時就會覺得一切都沒什麼大不了。

總之,我會好好享受那邊的生活的。


*

剛跟坊眾聊了很久很久,大家都要振興和回歸了。
雖然中間大夥都有些火藥味。
但慶幸最後還是能心平氣和的一起解決。

雖然很累又為了跟大夥聊這些熬夜到兩點了(扶額)
但還是值得?

灌水拋圖神馬的,考試之後我就回來了wwww
但馬的可惡之後又得消失三個月???
我會很想念米娜的w

 
那畢竟也算是我網上一個家。<3



嗯還是得說明天溫習加油!
與化學名詞秉燭夜談吧XDDDlllll

還有幾天而已很快就過了。


然後……好好享受SPM後的兩個星期,和……NS的3個月w


我的頭現在好痛。

現在最煩人的事情我真的不能再想了,一切就……(ry
反正,很脆弱(?)(乾笑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