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越來越隨便的總結(掩面)

嗯...... 


今天姨媽來,肚子痛了一整天.....(= =llll)
本來SK說今天去屋棋不過我想這個樣子應該沒辦法了吧,加上也沒交通回(笑ll)
好好在家看漫畫倒數這一年吧嘻嘻嘻嘻(?)
所以那天真的是最後一天了><
想到當時你這個死內奸一直努力救我,
我就算死在邊緣也死的好開心好歡樂啊~~~、(´∀`\) (去死## XDllll



.....
其實今天下午已經不知覺想起去年是怎麼倒數的。
呵呵,.... 想起還是會心酸了一下。
想起從生活營回來,一身臭都還沒沖涼就去你家了....哈哈 :P

一年,好快。(笑)


中五的感觸是相當多的....這篇應該是總結篇了吧llll

MilkyGreen ...... 那種感觸沒辦法再用文字寫什麼了。
只想說,昨天去看你們在營的結業演出,真的超感動 ....... 
還有白痴上嘉真的真的拿到了最佳營員.... 
真的很感動,立刻想起他信誓旦旦說過,
【我一定要拿最佳營員,還有最大目標是最佳戲劇!!】

呵呵.... 最佳戲劇就沒辦法了,今年沒辦法參加tea time,
但最佳營員你真的辦到了,你辦到了,黃上嘉。
....很欣慰。
希望明年你真的可以拿到最佳戲劇!:)
還有看到浠雯時她立刻撲上來,.... 那種感覺真的>/////<
惠韻,秋霓,櫟樺,竟升,啟豪,建豪,涵敏......
青牛奶劇團,加油!!!

聽說你們明年有自己辦營吧,
那時我或許還在NS,不過精神上絕對祝福你們順順利利!(^ ^)b
明年如果也有showtime,一定要加油!






然後是S6 ......... 
我不多說什麼了,越來越懶惰打字.... 
馬的肚子很痛XDDDlll  老天你真的要我這樣的狀況倒數我的2010年嗎去死XDDD

感謝今年漸漸混熟的班級。
想起偉豪post的那張圖,然後說6S6,就覺得很好笑,很酷噢噢噢噢XDDD#
雲頂之旅有了不少不錯的回憶。<3
感謝去年有韻涵嘉文莉歆的陪伴,而今年有巧心韻涵凱權。
.... 
姑且不論現在的我們是怎樣了,但一起走過很多瘋狂的日子是沒辦法改變的事實。
感謝遇到了你們.... 
其實我相當喜歡好多次我們笑到幾乎沒有形象了還在憋笑的那副死人樣,哈哈...

感謝....... 
不知道能不能再回到那日子呢。
... 隨緣吧:D

還有芯兒,evon,雪瑩,景盈,潔雯,
偉豪,joshiie,傳勳,儀玲,晉安,毓榮,還有承琳 x)
哈哈.... 感謝 <3




然後嘛.... 大夥。
今年實在沒混他們太多.... 
多少都比較有點脫離的感覺吧,也不知道回來之後會怎樣O_Qllll
但其實年尾開始算是有跟他們見面好幾次呢。
幸好慢慢有拉回一些距離....<3
希望NS回來之後再更好吧w,還有就是希望明年可以跟狸他們成為同學啊哈啊哈(??)


突然想到今天其實在車上才跟媽媽姐姐不小心又吵了起來。
唉..... 很難溝通(扶額)
一切都只能等從營回來看了成績再說吧?
... 上帝保佑lllll





還有今年的....... 你。
謝謝在一起的那段日子.... 
是短暫,也值得珍惜的。
要說的想表達的,相信你也看完了。
即使分手後,那些日子也是值得想念的。
每個月的 ... 19號。

也謝謝我現在總算能讓自己跟你保持了最遠的距離。
一個星期見面數次,但講話次十指手指數也數得出來....(笑)
有點為自己做得到而驚訝 .... 要完全徹底無視一個人是相當困難 ...
也好啦,這樣結束挺乾脆的不是嗎,一個感情拖了好幾年。
因為我知道,只有這麼做的話心疼只會是短期。
應該是所謂的長痛不如短痛吧 :P
嗯嗯  所 以 就 這 樣 吧 .



對了,謝謝婷昨天好幾次給予的眼神和微笑 .....
對我而言是一支鎮定劑!:)
我 果然覺得雙子座有著一些無法言語的緣分牽絆 ... 

也謝謝你告訴了我那麼多去營要注意的事項 <3


還有兩天……真的快要撒喲那拉了米娜桑w

回來之後我要變得更好!<3

先跟2010道別唄~~~~~~~ (ノ*°ー°)ノ

2 comments:

  1. 啡子的时间算得太准了,年终最后大姨妈!?XDDDD

    新的一年也多多指教啦。

    ReplyDelete
  2. 原来你看得出我的眼神和微笑噢?我还以为我妆太厚看都看不见我的表情了叻(噗)

    我没特地给你什么眼神啦,只是当时那种事情摆在我眼前,我看到都为你感到不甘和心痛咯(其实心里还有点不是很爽)。不过当天早上才跟学院教授聊过,她告诉我关心朋友行,但绝对也要尊重朋友。所以我都保持冷静~ lol

    当兵的事别客气啦,那是我的美好回忆,每当讲起还是想起当兵的事,心里总还是会有一丝丝暖暖的。

    在KEM里闷时,或遇到什么问题可以打电话给我聊聊哦 (^___^)

    做什么活动都小心点啊,不然你家人会很担心的。尤其是妈妈,看不见你也不知道你的情况。之前我当兵时扭伤手,我妈骂我骂到很严重,虽然我知道她是关心我和担心我,但骂得太凶我都哭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