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撒喲那拉S逼M

呃最近負面心情那方面暫不提起了一切可能都還是那句順其自然?

僅僅感覺一切的東西漸漸步入去年那般了
什麼來,什麼走,什麼找回。

最大的感覺是跟大夥漸漸近回,這對我來說還真的是挺感動的事情
只是真的很納悶可惡的NSllll(碎碎念#


對了說到NS阿恰你就不要那麼氣了(??XDDDDlllll

嘛這樣、這樣這樣有比較爽嗎你?XDDDDDDDDDD
納悶也沒用啦就去好好享受吧(拍肩


我發現我喜歡看一個人認真的表情,
不管如何果然一個人認真起來是最吸引的吧 =)

然后嗯……
昨天总算彻底摆脱了SPM噩梦(?? \(´∀`\).:+
华文试卷二还蛮可悲的尤其是第一个文言文llll
覆没了阿覆没了阿  哈阿哈阿哈阿哈
(ノ-_-)ノ~┻┻
 不過算了試卷一算是扳回一成吧llll
倒是出乎預料地寫得很順暢(??


之後跟班上的大家出去唱K這樣
是有點悶這樣llll 大家都好熟練英文歌曲噢噢噢噢噢噢(?!!!
可惡啊可惡啊華文歌沒人點啊(XDDD
可是沒關係啦最重要是看到大家唱得很開心就好了w
唱不唱都不重要啦ww
看到他們昨天那麼嗨是真的很開心說 :)
然後嗯出乎預料地發現某人挺體貼的?
嘛謝啦^_<

那天總算是看完了義海豪情
一連串地追完了呀啊哈哈哈給我一個五!!! (´Д`)人(Д` )・°。(去死
最後幾集一直被賺眼淚是想怎樣啦XDDDDlllll
真的後面需要捧著tisu來看=____=

之前看到好像wetwet啊誰啊在面書上寫看到哭我就覺得有點誇張
可是真的……後面的劇情是有種難以言喻的感動吧O_Q
一直看著他們打戰的日子多麼難熬,處於現世的我們真的是很幸福
而且又不能真正徹底了解他們當時候是多麼想打勝仗的心情
看著的時候真的很盡量去體會那種感覺
所以之後一到光復的時候真的超感動心情很澎湃啦阿嫲!!!QvQ!!!!
之後晴晴又去世那樣然後又到九姑娘和劉醒老了重新見面那一刻等等等等
統統都……(拭淚llll

而且很很驚喜的是聽到了巾幗梟雄的主題曲!!!!!!!
霎那的超激動wwwwwww
啊啊出乎預料的又懷念第一集了(重看吧不如 <--(最好是有那個時間啦你XDDD

"世間什麼愛叫純潔 我甘願化振翅紅蝴蝶 飽經挫折 傷口淌血 都不至會磨滅 "

可惡可惡可惡看完了看完了我看完了(你亂什麼XDDDD



另外或許狸明年真的搬來這裡了哦哦哦哦哦????
或許????
不過還是很興奮啦啊啊 XDDDD////////ww

明年會是一個變化唄w

我要買TABLET!GUITAR!!
米啊俺要米啊啊啊////煩死了(踹 (O3Q)ll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