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火鍋小聚會

今天的一些事情,不曉得是不是給我自己對做出決定的一劑強心劑。
像是複雜的一天但又沒能說發生了什麼事情。

情緒徘徊在思考。

喜歡你陪我買聖誕卡的感覺。
喜歡走在一起的感覺。
但我差點忘了,不是我喜歡你也就喜歡。
不知道你的想法。

嗯竟然可以從jusco走去okyan lll
戴著耳機果然時間不會太難過?算是給自己一種散心吧
不過那些車的煙……(臉癱)
去到之後開始做自己的決定,一個自己的空間……
其實沒辦法否認我想那裡真的是個挺舒服的環境,當做著自己的事情時。
安靜令人有種說不出的平淡感覺。
我的手很痛,但希望一切是值得,是對的。

之後心那邊出現問題了,
26的美瞳今天沒辦法拿到,實在真的很抱歉啊……
希望明天一切能順利交貨吧,拖了好幾天實在不好意思。

嗯結果就這樣待到六點多,小雞就來載我們去吃燒烤火鍋了w
還有婷,阿亮和強。
小小的幾個論壇老友聚會,小雞說兩年沒見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XD
不過感覺好像是沒那麼久啦lllll 我聽你仙 XD
很可惜啦,阿葉工作要OT沒辦法去 =\

誒唐芯琳,我才知道我們去看【葉問】是跟小雞他們一起去看的勒XDD
他們說起我才記得。
我們那時還死命吵,你說跟家人去看,我說跟你去看XD
但原來我們都不記得是還有跟小雞他們去看XDDDDlllll

嗯接著跟大家吃火鍋就一直聊廢話,但很珍惜這種感覺啊。<3
懷念的是speakout時,yoitune時灌水,聊天,哈拉...
其實突然會想起號碼姐,小Z,還有黑貓他們,一大堆一起在假期拼命灌帖
那時真的好強XDDDD
最單純無所事事可以鬧翻閒聊區的我們。

想起怎麼認識苑婷,就想起了Uni :)
其實從面書會偶爾知道他過得不錯,那麼一切都安好啦(笑

老實說火鍋是有點貴,27米llll
但值得啦,在下雨的天氣裡吃火鍋,溫馨的聚會。
而且強也沒比之前毒舌,收斂了一些喔XDD(恭喜??
跟大家也相處的很自然,總覺得好幾次的聚會裡這次其實是我最身心放鬆的一次。
不曉得是不是先解決了自己問題的關係,樂得輕鬆。
聚會過程也算是一直笑吧,並沒有太瘋狂什麼,
但這樣的感覺對今天的我來說,剛剛好。
照片就等阿亮從langkawi回來後上傳,拜託了(合掌##

之後的行程,是有點失望一些事情..... :D
但沒事,之後還是照樣哈拉地跟大家一起回家了。
所以今天小雞做司機辛苦了(遞茶w


*

一整天中一直迴避強所追問的問題。
實在不知道如何開口(?
回到家之後上網。
才慢慢告訴他一些些。
嘛,好意謝了啦,不曉得是不是安慰才說的。
但我過得很好無需擔心啊:D

你也加油。




————
火鍋什麼的,想起之前才跟你們去kepong吃的那一次。
當時一切問題都沒發生,什麼都沒有破裂....(嘆
……
嗯算吧,回想過去只會讓自己停留而已。
雖然遺憾,但我算是明白到什麼感情都好 全都不能放完十分,
出現問題只有自己才可以把傷害減到最低而已。

最近妳總是跑去like我的照片裡,我們一些過去的回憶。
是想我回想什麼嗎?:)
沒辦法做什麼啊,那是回不去了的。
算吧,各奔東西也是遲早的是,當作提早發生而已吧。
真羨慕你不知道自己所做的事情其實也是導致感情摧毀和破裂的起因之一。

……
哎呀,些許毒舌了(笑)
接下來 ,大家都好好活著吧。

更堅強地。



明天一定要交出去。
.....=)

6 comments:

  1. 其实我个人觉得两人之间“坦白”真的很重要... 一旦失去了安全感,心得不到安定,感情就会渐渐变质。到时疑惑、怀疑、吵架什么都跑出来了。

    你别以为我和量好象很幸福,就要1年了... 1年,其实直到今天我的心始终得不到安定,还是很缺乏安全感。

    今天跟你们吃火锅真的开心自在。坦白说吧~ 其实有几次回去找MG/跟MG出去我都显得不自在和不自然。可能是和新人不熟,加上笑点不同也参不进他们的玩笑,所以需要配合假笑。但今天却是笑到无力啊...

    还有啊,我不是安慰你,说真的一句~ 你是个好女孩,也没什么心机,比较适合一些“心”比较定的好男孩来保护你啦!!XD

    戴爱玲的『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待一次真心的拥抱』♥

    换个角度想,如果他每天都会令你的心那么的不安定,即使你们在一起,也很难快乐吧。除非你们不逃避,把问题摊开来面对... 和为彼此改变?

    哎哟哎哟,这些都不要想先啦 >___< 你还是快乐的去享受NS生活吧!(^___^) HEHE,加油丫。

    ReplyDelete
  2. 我米有仙你咯....

    08年12月24日 我最后一次见你
    09年12月不知道几号 wangsawalk 刚开不久 你们找我去哪走街,刚好我有时情做...结果去不到
    10年12月昨天也就是17日 我们又见面了>....

    我们好像 牛郎跟嫦娥一样 1年只见一次面:D

    ReplyDelete
  3. 婷-
    沒想到今天也會看到你,嘻嘻,你可以不要一見面就……捏我嗎:X
    情侶需要一起去解決問題和突破吧,我外人一個不方便說太多,你們加油噢,希望看到開開心心的你們。

    我也是,那天的感覺很自在,所有的談話很有“溫度”,讓人心安。
    ^///^


    沒有心機?Yer =_=
    我覺得心機是每個人一定有的東西。
    看是對誰用和用多少吧。
    沒有心機的人是笨><

    有時我倒是希望我是更加深不可測的女生,
    至少不用太多事情都被人看穿,像是被牽著走……

    對啊,就是NS令我想盡快解決這一切東西。
    為一個人忐忑不安的心情,讓我不曉得要怎麼放下lll
    或者有了決定,我才能安安心心去享受吧~^^

    現在的我很好啊,你今天看到的我不覺得在發光嗎XDDD


    小雞-
    你可以不要放表情符號代替名字嗎XDDD
    是啦是啦我記憶力不好:P

    一年一次這樣子才像是我們好幾個的聚會嘛~~~

    ReplyDelete
  4. 你去NS前 再一次聚会吧...怕你等下跟人走,不回来了

    ReplyDelete
  5. 是小鸡吗?= =lll
    嗯,再看看吧……
    接下来的几天可能要跟不同的朋友聚一聚,所以……
    如果还有哪一天得空的再出来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