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所以?沒關係

Today have a nice day with my beloved luilui ~* :D
my mood more relaxed.... like the feel singk without any shouting and yelling.
calmly and... sang with full of feel X)

okay after that we go eat and play the shooting corpse game XD
last time always stand there and saw them play,
this is first time i try to play this game omg really so terrible :O
keep screaming wahahaha 

gal, really have a nice day with u. (^ ^)/
maybe i'm really need this mood badly, at the time.
it's just around 2 hours but enough for me, thanks so much.

————————————
我不明白,脑智障的人到处都有怎么就我遇到?

因為一些理由把本來夾在裡面的一大堆罵人的話刪除了。
實在很沒有那個心情跟你繼續說話。
每次講一大堆,重點在哪裡?
隨便你怎麼說,反正以後也不管我事。
你贏你贏。
看到你道歉還要那樣子講話真的很令人討厭。

-

還有你,拜託我跟你很熟嗎,怎麼會有講話那麼欠扁的人。
我已經沒有在面書寫狀況了,沒在面書寫什麼負面的東西,
如果連自己的部落格都要受影響的話那我開來幹嘛?大可直接關掉嘛。

所以要廢話什麼東西我都已經在那帖子已經說明了,
看 不 爽 就 不 要 點 進 來 。
就這樣而已。

不是我不想在面書寫,而是覺得想保留一些空間,可以嗎。
所以可以不要白痴嗎,腦智障?

*

一天裡發火罵了兩個人。

我知道我最近講話很乞人憎,哈哈 :P
不過現在的我就是不想要去將就誰,將就什麼。

我甚至覺得是不是之前的我都嘗試去將就著什麼東西,
去嘗試付出什麼,去嘗試給予什麼,
所以一切的東西都被人當作理所當然.... 

我不介意被說我想法偏激?
反正無所謂了

好人?你要當你就留給你慢慢當。


*

剛剛跟妍MSN裡聊了一下,還是那副死人樣,很毒舌咯XDD
死八婆你幾時才得空跟我出啦我時間沒多少了 =(

不過因為跟她鬥嘴和稍微聊近況,
讓我剛剛那相當生氣的情緒已經降了不少。
謝謝你啊:D


ELISE <3 says:
 所以你也要加油

非常謝謝你,老友。:)


我不會原地踏步的,前面的視野還很寬敞。



_

6days leave.

我覺得我的心情跟著要去NS的時間開始慢慢緊繃。

......


不知不覺,其實已經畫上句點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