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好的

上個拜五,brandon和xuanyi上來屋棋人,真的真的來表演魔術給我看。
哈哈,我是第一次收到這種“禮物”,很特別,有點受寵若驚...
畢竟我還跟他們不太熟... 所以那種感動更是有點double的感覺,真的很感謝
他們“送給我做紀念”(抄小謙對白也不要那麼徹底啦..哈哈)的牌我還收進錢包 :P
五顏六色塑膠圈我也幾乎一直戴在手上(這個我自己也覺得很傻一下,哈哈)
無論如何我會記得的,感謝.... :)
*PS:雖然後來得知xuanyi來的主要目的應該不是我,哈哈~*

拜六就去了teatime,新紀元,充滿戲劇回憶的地方。
不論看演出,生活營,Teatime表演....每一次去都與戲劇有關。
看著他們幾個我疼到不行的小瓜,當上TEATIME的導演和演員...
站在那個舞台上發光發熱,那一種無法形容的感觸....。
最令我感動到飆淚的是他們當晚打電話來說進了金茶至尊。
我開心到蓋了電話一直跳一直跳。
超,感,動。為你們感到驕傲啊!你們受到這個肯定,對你們以後的幫助一定很大...
加油,真的好愛你們。



______________

....
從一知道這件事開始開始就已經憂心著。因為不能說,所以沒告訴過誰。
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受,在我以為沒事了.... 以為已經告一段落了的時候,
卻突然...... :'(

原來這種無助的感覺是最不好受。
不是無助在自己的事情,而是無助在無法幫助你身邊最親的那位。
對不起.... 我能做什麼呢?只能眼睜睜看著一切發生,卻不能幫助解決什麼。
上過網,搜索過一堆的資料,卻無能為力。
最難受的是知道不想反被擔心,而裝得一切都解決了....
難道這樣比較好嗎?
....

心情已經很難受。
昨晚哭了一整夜,是今年的第一次,我晚上睡前哭成這樣。
那種鼻水淚水混成一堆一定醜斃了的感覺。今早起來理所當然又頭疼了。

然後學院裡發生的這種事情。
其實很瑣碎,根本不值得我去不開心,
只是因為像是原本就在心裡存放著一顆待爆的炸彈,而被她們點燃了的感覺吧。
從學院去屋棋人的路上一路都很納悶很納悶。
那種淚水一直打轉感覺。

....明明站在樓下稍微比較調整好心情才上去的,還是被看出了
哈哈.... 謝謝你們。
近期裡,原來還是回到屋棋人最舒服....

放學後我幾乎是快速地奔著出去等巴士.... 想快點去屋棋人。
今天... 我特別需要這種感覺。因為憋著都憋得快瘋了 :(
Stanley,真的有人欺負我咯,就是你啦。哈哈,快點替我出頭 ^^
Sk, 好一句你這臭人的“沒有把你放在眼裡”...我忍~ 哈哈... thanks.
還有花澤Nei... 謝謝你打包的mcD... ^^
謝謝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 因為我不是那麼膚淺的人呀.. :P

.....
疲憊。
淚水又一直打轉。
實在不想讓它在今晚又流下來。


...

不要說個“又”字。在我最需要安慰的時候彈出這句話...

我很......

你更一步把我心情逼向牆角,即使是無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