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 火花

发现自己真的不常上来写部落了耶。
说没时间真的没骗人,assignment和test刚好都挤在一起的时候大概连喘气都没时间。

其实最近的生活并不会很空洞。
除了学院生活,我越来越爱我的工作。
是因为他们,很有心的一个'家'....
除了Milkygreen以外,这是我觉得最像家的地方了。
再一次体会什么是一家人的感觉。
我很珍惜他们一些不说出口的温柔,虽然他们总是在损我,一群口硬心软的人,哈哈。
还有就是duckduck回来啦~~~XP 虽然看了时间表这个月应该没有跟他一起做工~
但还是很替他开心^w^
还有就是希望你享受学跳舞的生活鲁!!

上个星期TT nite,我们家巧心作出了很棒的表演~! ><
虽然没得奖,但能站上那舞台已经是个很强的肯定!!
还有世伦景盈也表现得很棒,是中华的骄傲啊~~
当然还有我们course的deric, yukee, kayc, wendy, wiion, flora ...
broadcast这个course的人材多得有点恐怖啊 -___-!!!
全都很棒很棒!


恩... 最近的生活有点小小的火花... 先不说那是什么
随着感觉走吧,不想那么快就定义什么东西。
慢慢去观察,体会,感觉。
需要一些时间去掉心理障碍。

感谢昨天的陪伴,林美艳,房征仲!
那是一种值得细细体会的感觉。

我珍惜一切我现在拥有的东西,不去烦那些无谓的。
打从心底。

然后.... assignment, presentation还是要赶 =___= (趴)

final..... 也会慢慢逼近吧~加油!


最近那种很感动的感觉一直在环绕,刘谦


我真的希望你们会没事。
既然当初选择了婚姻,
不就有心理准备要杠起所有的责任去解决问题了吗...
加油... 撑着 :)

3 comments:

  1. 啡子能够找到一个好的打工地方真的不容易呢。好同事好朋友要珍惜啊。

    另外我想去玩D&D!(举手)

    ReplyDelete
  2. 小狼- 嗯~我會。 哈哈,有空就過來啊 xP

    mr lonely- errr u a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