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噩夢。


本來打算不打字了,因為等下要去褒戲 xD
但還是說一下。
可想而知最近最讓我舒服的生活節奏就是去做工,那邊有很多很可愛的人 ><
但最近媽媽又開始說了。唉,在嘗試解釋後還是這樣子,我決定當聽不到 -,-
對不起啦媽咪。這份工,我不會stop的,除非真的被他們炒啦... ><

還有就是很懸疑的一件事,讓我相當在意 -,-
這四天,我發了三個噩夢,其中兩個讓我哭著醒來。
醒來的那一刻心情整個就是坐在床上呆...........................了很久才出去洗臉。
到底是怎麼回事?
發的夢與現實的東西並沒太大關係。
其中一個好像是夢到自己的寵物被別人折磨 ...
我醒來的時候眼睛還有淚 -___________- 但我並沒有養寵物啊 *汗*
還有一個是比較奇怪的,夢到有關家人的... 自己不懂做麼,然後又有洪水...
然後又不懂怎樣十年後 = =
最不懂做麼的是最後衝過去抱著爸爸哭.... 哈哈
然後就突然哭著醒來了 ... 整個東西不是很有印象,但是就是記得這是一個很壓力的夢。
唉,就很奇怪啦,怎麼最近都發這種莫名其妙的夢 ....
算了,不理會 ><








2 comments:

  1. 啡子~噩梦没什么好担心的啦(抱)

    ReplyDelete
  2. 希望啦:D 最近也沒什麼做噩夢了,希望沒事就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