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嗯,到現在還是覺得很難相信…… @_@
我告訴了他三次,怎麼還是覺得自己在做夢啊? xP
其實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但都沒寫在blog,因為也不知道怎麼寫...
但當一切做出了清晰的決定之後,
erm,這篇就只是很想分享屬於自己的幸福。



從考試那段時間一直亂七八糟的情緒斷斷續續克服了又來亂、說服了自己又來亂,
因為一直被他說的東西讓我動搖。

雖然這段時間發生了很多事情...
但我想說,如果我是故意耍任性的,不知道你信不信咧?xP
雖然好像你說的,我沒有很浪漫,而且過得生活還挺悶的 ...
可是其實我的脾氣應該沒有那麼差嘍,應該。 :P

抱歉,我知道自己在這段時間說出的話有時真的讓你不知道要怎麼做。
而且之前那樣漂浮不定的關係也可能讓你覺得很難堪吧。
不用緊,現在你可以很肯定地跟他們說了。Hmph~ :P


還有就是謝謝你的包容和諒解。
我不是開玩笑的,你真的很細心很體貼。
雖然有時也很lunzun。> <


阿文,謝謝你,今天被牽著手的我很幸福。
你知道怎麼我會覺得好難相信這不是夢嗎?
因為很久很久都沒覺得那麼幸福了,
所以真的要懷疑一下會不會是夢醒就沒有了 > <

你說的話和眼神總是在給我肯定。
今天,比起之前任何時候都來得踏實。 ♥


那麼,怎樣~~
你做出的努力是有回報啦,開心沒?x)
哈哈 ~

至於那早餐……
謝謝你…………………………

... ...
.......... 的姐姐。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