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我身邊的他們

昨晚生病,“親戚”來探望肚子痛到不行,頭痛,發燒,到晚上直接嘔吐。
好像很久沒嘔吐了,有種 “誒 @#$%……” 的感覺,哈 -,-

今天沒做工,因為昨晚病到五顏六色,怕今天起來還是那樣就糟了
結果早上起來到中午果然繼續五顏六色 -,-
下午好多了一些,跟他去了klcc逛逛,
其實還以為他要買東西才去那邊,結果就真的只是“逛逛”。 -,-

肚子還是繼續痛的感覺,hrrrrrr ~~~~~~~~
結果要他陪回我是走下停下坐下停下走下停下blaaaaaa :\ 麻煩hor。
哈哈,他好像真的很喜歡研究拍照那些東西....
雖然我對這方面沒太大的興趣,可是下個sem還是要學DSLR的東西,
所以先聽聽他說一些也不錯 :P
去了kinokuniya,然後就去klcc外面吹風看風景 :P
喜歡這樣的獨處感覺。
喜歡他拉著我的手一下子走快一下子走慢、突然跑去左邊又跑去右邊,
真的一整個就是大小孩,呵呵。
有他在身邊耳朵真的靜不下來 > <



真的,我很珍惜現在這種很普通卻很幸福的“談戀愛”感覺。
重要的是,他一樣懂得珍惜我,這才是我最慶幸的東西。
雖然我明白戀愛分很多階段,熱戀到冷淡啊什麼的,
但現在也擔心不來,只是現階段確確實實一切都很好,謝謝你。
在你身邊我真的感受到被疼愛的感覺,
那一種就算耍小脾氣也會有人哄回的幸福。

女生最想要的不就是這樣而已嗎?
我滿足於現狀,他對我的好我都珍惜著。



或許之後也沒那麼多時間出了,
好幾份assignment很明顯急速逼近,再拖下去就糟糕了 -,-
可能放學要跟他們討論啦一起做啦之類的,只有好好珍惜著每一刻在一起的時間。

dear,明天的馬拉松加油!:*

*

最近跟e6那幾個傻婆混在一起也很開心
在班上就是希望找到這種感覺 ;)

幾個癲在一起也不會膩,哈哈~~




肚子還是很痛..... Zzz
已經開始煩寫那個微型小說的東西了,可惡沒靈感
阿ling救我 O_Q


*

Sk回JB了 > <

忘記問他回幾天,會想念他的 ~~

最近屋棋人很多客人
很開心 !!!
真的每天都開始多了,嘻嘻 x)
泡水泡水泡水 XP
雖然今天沒做,但是看stan寫那個status~ 今晚應該也是滿座~~
那個在Tarc sembreak時愁眉不展的stan,他現在眉毛應該挑很高很爽了吧他 XD

呵呵,可憐maomao和celynn那兩個傻婆了,辛苦啦 :)
很愛她們。

知道她們最近也開始為手頭緊而煩惱...
我也在為 laptop 和 DSLR 煩著,我不知道要以哪一個為先 ;(
唉,剛給了學費,一個新sem就又花一筆錢。
沒辦法,為了學習。一定要撐下去啊~~~~
心好像也是有唱歌比賽~~

希望大家都加油吧,事事順利!!


*

還有還有,
笨蛋老哥從klang回來了!!!!
我要睡回鋪地的床了 > <~~
他回來之後應該會很吵,也一直跟我爭電腦,
不過我應該還是比較喜歡這種感覺。:P


哈哈~~
姐姐今晚還是在 JB,我先睡她的床啦 XP




多麼慶幸,最重要的人都在自己的身邊。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