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1

溫暖。

糟糕,最近有點沉溺在幸福裡了:P

Mr Liong,很厲害喔?:)
真的很討厭咧,你害我都不捨得刪除那些長長的信息 -,-
剛剛看到那些信息真的有一股感動暖上心頭。


記得,我越來越信任你,要對我越來越好噢。:P



當知道自己給予的加油是真的有用的時候,那種溫暖真的說不出口。


我想要的,就是這樣一個會把我放在心上的人。

我告訴他,我上輩子是不是做了很多好事,
才遇到你這麼一個捨得花時間在我身上的人。(笑)



明天八點課,看樣子他現在應該睡很熟了,呵呵。
我要去睡了> < assignment!!! 微型小說給我靈感啊~~~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