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戲劇?

我好想念戲劇生活,尤其是最近,這種感覺特別強烈。
那天看aragon老師製作milo老師的影片,我直接整個一邊看一邊哭,哈哈。
對我來說,回想到太多以前上戲劇課的畫面了。
回想到帶領我們的大班,到我們五個做大班,到看著一個個親愛的小班成長...
那種感觸真的就是這麼突然湧上心頭。

真的真的很想再次謝謝家榮老師,他絕對是個很棒很敬業出色的戲劇導師。


今天,jiajia突然問了我一個問題,她問我要不要進林夕。
我整個有愣一下。
想到當5月剛剛進來這個學院時我就有掙扎了是否要進林夕。
後來顧慮到家人、時間方面,就決定不要了。

然後最近好想念戲劇生活,想念那種感動 .....
剛剛就剛好去看到楚惠的blog,看到她說著戲劇的一切,
大班?小班?星星跳?排戲?
我真的整個人超。懷。念。好想哭 :'|

我很想念MilkyGreen。
我不會忘記這個讓我中學時期成長最多的“家”。


我不知道要不要跟jiajia一起進林夕,現在一直在想著...
畢竟如果真的加入了,時間就是其中一個問題。
趕assignment還有做工之類的,我必須要做一定的取捨。

如果加入,家人那方面....
才想到,中學從中四開始媽咪就一直要我退出青牛奶,
後來是因為每次派回來的心得報告,家榮老師給的鼓勵,還有芯琳她們叫我堅持等等...
才讓我走到中五吧。
到現在仍然慶幸著,自己是走到最後的。
芯琳,美艷,巧心,慶汶 .... 跟大家一起走到中五的最後。
我還跟媽咪說,中學之後就不會參與戲劇的東西啦
結果.... :X 現在又在想 @@ 不知道媽咪會怎樣反應。



唉,該怎麼取捨呢:(
我不會要放棄okyan那邊的工,
但如果加入劇組再加上做工和assignment,還要抽空陪dear ...
我真的沒有把握自己有能力handle到我的24小時。:|



還是再想想吧...

2 comments:

  1. 你好,我不认识你你也不认识我^^但是一个很意外+阴差阳错之下看到了你的部落格,又很意外+阴差阳错之下看到你提到林夕,还认识楚惠,这才真的让我惊讶,因为...我也是现在林夕的成员哦^^
    知道你在考虑着要不要再次加入林夕,在我这样看来你也曾经是林夕的成员?多多少少还是对这个大家庭有感觉的吧^^
    无论你的决定如何,如果我们有缘见面,我期待着与你的邂逅^^放心,我是女生 xD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erm,我沒說我加入過林夕啊,哈哈,我是說我考慮著要不要加入。
    無論如何,謝謝你啊 ;) 有緣自然就會見面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