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1

我没想过会这样被疼爱着。

今天真的是一个很放松的paktor天。哈哈 XP
早上在sri rampai lrt station 等dear,
结果他下车看到他在对面.....原来我去错边 -,- 呆!!!

我们一起去klcc吃sushi king ^ ^ yummy...


样子呆呆的 xP ♥

这就是他昨晚说的惊喜 :3 bunny 阿沙



遇到huiting,我发现我最近一直遇到她@_@
上次去Melaka,在葡萄牙村遇到,第二天在英雄广场也遇到
前几天经过 jusco 的sushiking看到她,今天也在sushiking看到她 XD
她男朋友不错看。HAHAHA~~xP (dear不要打我 :X)


之后去TS 看戏。要看【the cat】的本来,应该是下映了吧,
要看【the thing】,位子又太前了 :(
结果最后看【real steel】 :D 还不错啦 ^^

其实在去的路途中有点小吵架。谁叫他说了那么欠揍的话。
但之后还是没事啦 :D

试图想露什么的某人(?) xD

看戏之后就是走走逛逛,去了台湾风味馆吃晚餐。
到最后我还是觉得GK台湾茶屋的卤肉饭比较好吃 +_+

然后逛逛,我和他各买了一件衣服 ^ ^ 嘻嘻。
好久没逛街买衣服了。没想到他愿意陪我逛街买衣看鞋。

最后最后就去吃snowflakes,其实是我第一次吃:P


上次第一次喝chatime也是他“领着”我去。
怎么会说领着呢.... 我发现跟他逛街我就是一直跟着他走罢了,
其实我或许可能应该真的是有点路痴吧,我真的会迷路 -,-
都不懂现在他是KL人还是我是KL人了,丢脸~~~ :X


之后他就送我回家了 ;P 回的路途在dang wangi 看到上次弄的这个~
什么?我们没有破坏公物!!! 我们只是....留下痕迹。XPPPP


轻松简单的一天就这样过了


***************


其实想说的东西不只是今天出去的过程。
而是今天一整天的心情。

想到这个笨蛋今天不小心说错的一句话。
一直被我拿来耍任性,但最后他还是会牵住我的手不让我离开。
其实我想要的就是这样。
我说过了,对你我是会很任性的,这不是专利吗~~~ xP
谢谢你让我沉溺在这种幸福,记得,不要离开。

牵手对我而言已经变成一种习惯,相处方式是一种互相依赖。
我喜欢他习惯性把右手伸出来就是要牵,我喜欢当我不牵他手时他扁嘴的样子。
偶尔弄到我生气就一直tam回我,偶尔也对我耍性子的笨蛋。

爱你已经超过我这里想说的。
我真的真的,没想过你会那么疼我。
老是说要巴你,然后一直在捏你手臂,对你大喊大叫耍脾气任性,
其实都只是我在用我的方式来表达你是我亲爱的。


出得那么轻松自在,不用怕遇见谁撞到谁,
因为最难过的家人那关我都过了,我还怕什么?
完全不用隐瞒的恋情,真是太好了。


Dear,你知道我的,虽然我很少面对面用很直接的方式来表达我的感觉,
但我懂你明白的……


……





我爱你





你早就一清二楚的,不是吗? :)







打从心底幸福地笑着,原来就是这么一回事。




认定了,我就不想放手。
珍惜眼前人。是真的。

********************************


阿沙和我家的laptop :P
对,没提到的就是几天前入手了这部手提电脑,是姐姐的钱 > <
thankQ ah jeh!!! mwakssss !!!
为了做学校的assignment没有办法一定要买了。
我会好好sayang它们的!

因为最近的assignment,终于开始研究audacity了,很好玩一下。
不过有点看到眼睛花去…加油加油!
station id,radio spot,mock live programme,gayau!!!



呃~~ 明天又是八点课,要早点睡了。


亲爱的现在还在外面,回到家了要早点休息噢。
晚安

2 comments:

  1. 啡子最近好甜好闪光 (遮眼)
    好好珍惜这段感情哟,别太急也别太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