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時間過得真系快 又系時候……

善意提醒:純文字小長,懶者可免讀。 XD


恩……年尾總結?那三小 XDDD
哈沒啦,就還是例行一年寫一次的總結吧~ :D

想起年頭的第一天第二天一直在收拾去NS的行李。
而一轉眼就年尾了。這一年,真的覺得過得……他娘的快

NS的事情我就不重提了,以前的article在這裡:

1) http://fei6000.blogspot.com/2011/03/im-really-really-back-from-ns-gopeng.html
2) http://fei6000.blogspot.com/2011/03/still-in-ns-mood-omg-lll.html

真的,NS的回憶我相信不管時間怎麼消磨,都依然會那麼美好吧。
一直一直的。
這整年下來我還幾次突然想起一些NS的小事情,會非常懷念。
而且前幾天因為要告訴權去NS帶什麼,結果我把NS兩本日記翻回出來
我一邊看著……哭笑不得,哈哈~ 幹,真的懷念到不行。
每一個NS的朋友都填滿了我那三個月的回憶。很精彩很精彩。
看著有些人說自己的NS回憶沒什麼特別,
我好慶幸我那三個月是過得很充實很飽滿的,而且學習的東西是絕對難忘。 ♥

最重要的也還有,我去NS的這段日子,我特別能強烈感受到家人給予的噓寒問暖。
很溫暖很溫暖,感動到我好多次都躲在NS床上偷哭。(笑) ♥

從NS回來後,想了要進什麼科系,結果最後的選擇是完全沒在之前列入考慮的【廣播系】。
所以說,我從中四就計劃要進有關畫畫的科系,結果完全沒有碰到,卻進了毫無關係的廣播系(笑
計劃啊果然不一定趕得上變化。
雖然完全沒想過會進這個科系,可是既然決定了,就讀下去吧。:D

整個四月等待成為TARCIAN的日子中,我都在做工中度過。
做工?呵呵,就是那裡,我今年開始擁有的的第二個家,屋棋人。♥

一開始,其實還好,我也不曉得何時開始漸漸覺得工作越來越有趣,
越來越期待去看到他們,那群傻婆傻佬的日子。
總覺得在part time漸漸增加的時候吧,一個【家】,果然就是人多才好,才溫暖,才熱鬧起來。♥
之後的okyan anniversary大家一起努力,再後來大家更熟,
一起出去,一起看戲,一起吃東西,一起鬧,一起在店發瘋,亂叫亂唱歌,亂搞出許多笑話……
跟他們在一起,讓我覺得人與人真的可以擦出許許多多不一樣的火花。
我疼惜他們,就像我知道他們也疼惜我一樣。♥ 在他們面前,我可以做最真的自己。
謝謝,他們是我今年的貴人,是我最重要的朋友圈。
雖然今年有人加進來,有人離開,
可是我明白,不管大家以後的路會如何,又是各奔東西或怎樣的吧,但不會改變的是回憶。
那是我打從心底一直珍惜著的東西,很暖和的。

發現其實很多次了,無論什麼事情當我不開心,我都想過去店裡找他們。
每次看到他們都會有很多笑點XDD 笑笑下,不知不覺就把煩惱都忘了~XD

所以,真的很謝謝、很謝謝我的okians。♥



恩……今年雖然很少跟milkygreen的幾個小瓜好好相處聊天,可是偶爾看到他們,還是覺得很開心很輕鬆。
願他們接下來的日子越戰越勇啦! ^^

接下來就是DBC。
選了這個科系,當然就有認識到一些朋友:)
DBC的一些朋友都很nice,說真的,很好很熱情很幫助人。
但無論如何,最熟的還是我的E6了。♥
尤其是我的macam yes fm member > < ♥
今年跟他們的感情又增進了一步,希望一年比一年好^^

當然。
當然當然。

少不了我親愛的。♥

還是得很老套的說,謝謝你這段日子的陪伴。
總覺得這是上天今年送我最好的禮物。♥

雖然,偶爾我們吵架,真的吵很大、吵他媽的大、吵到亂婊人、到後來連吵三小都快不記得了。
但你真的做了很多讓我感動的事情。
許許多多的事情,你放下面子把我排在第一。
我都看得到,很清楚,強烈地感受著。

不 離 不 棄 。

我相信的,你做到。
呵呵……如何找那麼一個懂得珍惜我,愛我的人,把我捧在手心,真的把我當寶貝?
不用再找,我找到了;)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懷疑我這個人是否值得你這麼做、這麼愛、這麼疼、這麼在乎……
對不起,偶爾,我也對你耍了很多任性。而你也在讓步,我曉得,我都曉得。
辛苦你了,把一個麻煩領了回來。呵呵(摸摸頭)

偶爾我會看著我們,然後就很慶幸的。
當我們一起喜歡同一件事,一起做同一些無聊的事情,多小的事情,都會讓我很珍惜。

一起收集21的車票?雖然那是一開始我做的事情,而後來都是你在做了XDDD
發現跟你在一起後我才只收到一次是21的,而你卻收了那麼多張 O_O

哈哈,還有還有,才想起,以前喜歡過的人,似乎都不吃辣。
而你,總是很喜歡跟我一起吃辣食甜食咸食,甚至比我還要重口味咧!(笑

還有都很愛看漫畫 x) 嘻嘻。
啊啊啊啊發現我今年看漫畫的數量大大減少,伊~:(

還有還有,很笨的說句,我發覺我們都很愛耍白痴 -.-
啊哈哈哈~真的。
最近我們都很愛抱著喵喵然後扮它說話不是?一人分飾二角色,小心精神分裂!XD


……
嗯~

姑且不論我們以後會如何,畢竟誰也不曉得未來的事情。
但我對你到現在所做的事情,絕對地誠懇,說聲謝謝。

每每,我看著你的眼神、你的臉,我很想很想就這樣把這個人的樣子徹底烙進心底。
一個會這樣把我放在心上、心中、到心底最深處的人。

Dear,我很愛你。♥ :)

我呀,會好好保護bunny的。♥
在回去詩巫的日子你也要好好照顧喵喵哦。:P
我會很想你的。很想很想。


:D
啊,接下來,一過了今天,新的一年,頭兩個星期就先得完全專注考試了!
加油!!!(卷袖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