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新年快樂

2011年的最後一天。
跟寶貝一同度過。
其實本來以為是旁晚看了才一起過倒數的。
結果卻十二點多就出門了,還要去看了一部沒想到竟然那麼恐怖的片【2359】!!!
我的天,沒想到李國煌這部片子竟然那麼恐怖!
可是恐怖到很好看,喜歡看恐怖片的人應該都會覺得值得一看哦~:)

講述的是NS裡的鬼故事。
本來其實是打算跟NS的Charlie3 朋友一起去看的,可是好像時間都很難約到。
如果約到再跟大家一起去看多一次好了,反正我覺得還蠻值得的。
因為這次看的時候我很多恐怖部分都用冷衣遮著雙眼miss掉了XDDDDD
再看一次也是行XDDD

還有很可怕的是整個KLCC那間戲院只有我和寶貝還有另外一對情侶,總共四個人。
害我一直被嚇到都不敢喊出來!!!!!
你要怎樣想像四個人的戲院裡喊會有多尷尬? -.-
最好笑和可愛的是寶貝也被嚇到XDDDD
平時都在嚇我的這個臭人,現在也看到他被嚇
我就莫名的有種覺得【來看這部電影絕對值得】的感覺!XDDDD
哈哈~

之後我們就很餓很餓地去Foodcourt吃了點東西,再過去TimeSquare,逛逛街。
今天很徹底明白錢不夠用的感覺!!! -_- 兩個傻子逛街後剩下的錢不多。
結果最後只是決定不人擠人倒數了。雖然真的很想去KLCC看煙花……
結果我們去wangsawalk唱一個小時很簡單的K,再一起喝一罐啤酒,
聊聊最簡單的心事,體會最深的感動。

不知不覺聊天時就聽見了煙花的聲音。
就這樣,【新年快樂。】
就這樣回家。

跨年跨得我們那樣簡單,真是不簡單。:P

寶貝,我擁有最簡單卻最讓人羨慕的幸福。你知道嗎?:)
愛你,晚安,美夢。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