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3, 2012

新年快樂~~

大年初一,HUAT啊!
XD

呵呵,最近的心情都很轻松了
前两天还跟哥哥姐姐去何清园逛了一整天哦~有史以來最大的收穫!
三姐弟妹花了兩百出,買衣服>.<
平時買一兩件都han著han著買~~
那天算是大掃貨了 o( ̄ˇ ̄)o♥
可能因為媽咪沒有跟來,這次我們比平常沒有節制XDDDD
不過開心就好啦不是麼~ x)

我的okians們大部分都回鄉了 ~
剩下幾個KL人XP 哈哈,大家新年後見咯,新年快樂!♥

今年的新年到現在都沒有任何拜年計劃。
呃,還真有點可悲 =.=llll 唉~
再看有沒有人約咯。我要拿紅包!>.< 嘻嘻嘻嘻




嗯,這幾天其實真的很想念寶貝。
無所事事我都是在家玩game看戲睡覺> <

現在的他在外面舞獅,而我就無所事事在家啃瓜子看戲 ._.
好幾次又因為小事而吵,不過之後雙方都在道歉,想想真的覺得很好笑>v<
吵架後,他總是說一些讓我不懂怎麼回應他的話,很多很多很寵我的話。
謝謝他,一個真正把我當寶貝看待的人。♥

寶貝,你給我的太多了,有時真的讓我很不知道該怎麼辦....
親愛的,愛你,新年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