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轻松了!

考 试 完 了 !
我现在的感觉真的好轻松
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这个sem的考试比上个sem熬得更辛苦。
可能是因为临时抱佛脚抱得很严重吧~ :X
(radio and dj那科还最后一天才来读XD)

熬夜熬到生病,甚至流鼻血,现在还在喉咙痛伤风的。>,<
痘痘长了超过五颗(默

或许下个sem不要那么临时才读了:P
我有点handle不到XD


好久没去店里。
Stan出国去玩,听说是20号才回,之后应该就关店一个星期多回JB了。
没什么机会见到面。
maomao只做到这个拜六,就有三个月看不到她了。
说不想念,我diok!
SK,Celynn,Bell,Cherlyn....
我都差不多整三个礼拜没真正好好跟他们聊天了

还有一个傻婆。
一个....我不知道该怎么把她拉回来的傻婆。
或许她觉得她现在做的东西是对。
金牛座永远就是那么固执。
但... 希望她明白,她...能明白吗?

:(
我真的很不想看到这样...。唉
一切,再看吧。


有时,真的很无奈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虽然无时无刻都在珍惜着与人之间的关系,
却偶然会转牛角尖地想……为了什么维持一些半天掉的友谊?
老实说,偶尔也真的有点讨厌嘻皮笑脸。
凭什么别人就有权利耍那种脸色让我看而我必须忍让?
:(

....
但我每次只能想,没有人有义务对你好。
于是,不知不觉就忍下去了。

也正因为这句话,我也更珍惜着身边一位一直给予我最大忍让的人。
我其实真的很谢谢他。
其实我不是无理的人,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跟他相处我总是要跟他吵。
而且我明白他自从某些事件后,他都会在某些事情尽量做出让步。
我都看得到。
甚至有时是我无理取闹,可是他还是包容我,先跟我道歉。
这样的好宝贝,你说,哪里可以找第二个?

所以啊,真的很珍惜很珍惜着。
谢谢你宝贝。♥

你回去sarawak这个月里,我真的会很想你 ;(
可是也是好啦,你可以回去看看很久没见的亲朋戚友 ^^
享受点~ 回来就要继续给我折磨了(笑)


我好想开始追戏!
可是好像还有很多东西要做。。
要zap房间,zap衣柜(这两样都够做好几天了@@)
实在受不了太乱的房间。看了心情都很不好 =.=

加油加油,享受这个sembreak,teeheeeeeeeee!
明天去学校拿book voucher,然后陪宝贝!:)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