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6, 2013

逐漸遺忘

記憶力明顯逐漸在衰退的感覺 
那種種不安 實在可怕……

這幾天裡 
我可以一天忘記拿好幾樣東西
下一秒忘記上一秒要說的話
忘記人家說過的東西……等等

而且 越來越嚴重 
媽的我是怎麼了

大家 
近期裡真的請不要拜託我交代別人做些什麼
我總是在忘記

對不起 如果我給你添麻煩了

看過人家說
人 都喜歡記住不開心的事情
我最近好像也逐漸在忘記不愉快的事情了……
這是唯一的好事吧 :P

看來所有的事情都沒有絕對的好和絕對的不好呢
不必想得那麼極端

加油,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