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7, 2013

朋友也能讓你心跳加速

這個學期
跟一些coursemate和e6那班傻婆照樣混的不錯
偶爾一起吃東西啦喝茶啦 一起聊廢話
這些笑聲其實真的很溫暖
只是感覺好像跟e5的還是沒辦法混得很熟
沒辦法囖  畢竟大家都各自有了兩年的感情
所以 真的需要多一點時間來磨合吧
相信兩年絕對夠時間來培養和了解的 :目 

希望那天考試完後
跟他們的第一次火鍋 大家都能混得開開心心的吧
需要的 是耐心和相信

其實蠻慶幸自己今年在友情上沒有遇到太多的問題
誰說只有愛情才能讓人心跳撲通撲通的
友情也可以喔 

雖然那個陳子樺傻婆的性格 
有些人不喜歡啦 不能接受啦等等
但真的跟她相處下來之後
媽的她也會做出一些很貼心讓人心跳撲通撲通的事情啦
當感受到她的細心 雖然只是一些日常小事
還是會覺得很感動

我和她 性格很不同很不同 
很多東西沒有辦法磨合 可是沒想到還是可以那麼粘
就這樣互相將就將就地過了好一段日子

上了學院的生活這幾年
真的讓我體會到 人沒有能完全跟你磨合的來的
只有看你自己怎麼去互相將就忍讓彼此的缺點
然後就這樣過著過著也能很開心啦 
就算吵架 只要真心付出和對待過的感情
好好坐下來談 也沒有什麼不能冰釋的不是嗎

也不知道怎麼突然就說這些
年尾了 要過完一年了 所以特別感觸吧
部落格平常都冷清清
也許只有年尾時才更加勤勞更新吧 啊哈哈

明明兩天后就要考試了我跑來更博
這真的不像超懶惰的我誒.... 

好啦要滾回去讀書了
雖然這樣的雨天真的讓我很想睡覺....

拜託拜託 才第一個學期的考試耶 
請讓我安全度過吧 
之後還有更多的人生挑戰呢

告訴自己 加油盡力就好 一定會過的 不能洩氣 

喵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