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3, 2013

溫柔的你

讀著她的博客 心也酸酸的
我真的不明白 非常不能夠了解
為什麼像她這樣溫柔的人 卻總是受到那些莫名其妙的傷害
不由得心裡又一度替她覺得不值和難過

本來只是想在推特寫一些我的感覺
卻發現想要說的感覺多過了三言兩語

一直都偶爾會看她的博客來了解她的狀況
我知道我跟她現在雖然不是已經很熟悉的朋友
卻還是很慶幸偶爾還是會出來吃東西說廢話
維持著這種雖然不是太close卻還是很舒服的存在關係

所以一直以來 就算沒有很了解她的生活節奏
也還是很希望知道她過得很好很幸福
偶爾讀著她的博客 是開心的 我也會打從心底替她感到開心
畢竟她是個讓我曾經如此在乎過得朋友
所以有時真的希望 在某個角落裡也能知道她過得好

但是前陣子考試前 想去看她的博客 卻發現她lock起來了
我那時心想 —— 有什麼事情不開心了吧
考試期間也一兩次去看 還是lock著
但是三天的連續考試讓我沒有時間去好好問她怎麼了
自己的東西都搞不定 x_x

之後剛剛去開,開到了 讀裡面的東西
只覺得心情頓時也替她很難過....

我一直都相信 文字在某些時候 絕對可以表達一個人的情緒
即便不能知道她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但讀著她寫的東西 我真的也會覺得很難受

我知道她沒有讀我的博客 但還是想說....

我希望你過得好好的。
是時候出來喝茶聊天啦 朋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