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5, 2013

這個世界有貓真好

在我身邊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我這幾天心情其實都沒有很好 
對不起 總覺得讓他們擔心了
我下次會更好處理我自己的心情的

通常從外面回到家
都會跟樓下的貓咪玩一下才上去
因為這樣心情都會好一些


而這幾天回到家 
呆在樓下跟貓玩的時間比平時多兩三倍
剛剛也一直玩啊玩啊玩
如果不是因為真的很夜了 
我也還不想回家 :X


這只黑色的現在正在活躍期
每天我一回家就跑過來抓我
手放在旁邊也會無端端抓來咬 
吼~ 超愛玩啦 體力超多 
有時給了貓糧它也丟在一旁不先吃 
就是要來抓我手咬
哈哈 不過很開心它認得我了 (也許?)


只要一坐下來摸它們 
或者看著它們跑很快飛奔過來磨蹭腳底
我就覺得心情好很多很多





而且我甚至想過如果可以就這樣睡在樓梯口
跟它們一起睡著 那該有多好

已經不曉得是第幾次了
白灰色那隻總是喜歡在我一坐下來時
爬上我的腳就直接在我大腿上睡著

而我心裡那種寧靜的舒服感
難以形容



晚安寶貝們



1 comment:

  1. 啡子的喵喵都好可愛哦。

    我的小杯子就光會在我手上抓血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