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3, 2013

心理狀態

崩潰這個字眼 
以前遇到不開心的事情總會用
已經好一段日子沒有在這樣形容了

如果真要說的話 
也只是覺得 崩潰原來分很多階段
每一次的崩潰都比上一次來得嚴重吧

崩潰了 抵抗力和承受能力就會變強
所以下一次的崩潰 
就絕對是因為更嚴重的事情


...

這段時間裡
已經數不清多少次 在心裡對著自己說

【為什麼是我?】

我覺得我快受不了 
只想這麼說。

還沒有到崩潰的地步 
也不希望有崩潰的機會。

無論是累 難受 崩潰 
哪一些字眼都好
我實在不想再用來形容我的心理狀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