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1, 2017

一個人的時刻

人家說 一年裡總會有好幾個月是處於比較低潮的
如果真的 那這幾個月應該會是我今年心情最低落的時候吧

好一段時間了 我不斷壓抑各種情緒
尋找其他管道去好好寄託
想把不快樂都丟一旁
但原來越要壓抑卻真的越辛苦

不想太明顯在多人的社交網絡表達這些情緒
試過一段時期insta stories也會比較負面
但發現有些人看到的時候心裡還是會不舒服
前陣子卸載了snapchat 甚至現在也想把twitter給卸載了 
於是最後的最後 
我找到了這個好久以前我很依賴的地方
回來吐吐口水 
反正最安全沒人看的地方應該就是這裡了 

在回來之前還把insta以及fb連接的link給刪了。
哈哈... 
開始工作後 不想太多私人情緒被別人看到
所以產生這種不想冒險不想公開 卻想好好碼碼字的矛盾情緒

——

最近覺得自己變了。
.... 也不知是好還是壞

以前 我都會覺得 一個人花一些時間去吹吹風 靜一靜
「浪費時間」的事情

我寧可把時間花在看漫畫看小說看港劇畫圖上
可是最近 我連續好幾個禮拜好幾天都會在車上、停車場天台邊、公司頂樓
各種可以讓我心情寧靜下來的地方....
呆上至少半個小時左右

沒有發生什麼事情的話 我絕對不會這樣吧
確實近期是發生了一些事情
一些不曉得如何對人談得很仔細的事情
所以才這樣 放工後好好找個地方靜一下。

其實我依然覺得很浪費時間的
因為什麼也沒做 我可以就這樣發呆發上整個小時。
但在第一次這樣做的時候 我發現
雜亂的心情瞬間平復多了
才明白也許現在就是需要這樣的時刻...

原來,自己一個人可以那麼舒服。

其實這不是我的個性
我始終不太愛自己一個人

但 最近我稍微可以了解為什麼別人會享受一個人的時間了。

——

我明白讓我心情低落的事情依然會繼續影響我
但我也在努力協調好自己的情緒

因為我知道 
找誰訴苦或者哭再多次都沒辦法解決事情




來之安之依然是我最手足無措時僅剩的正能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