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4, 2017

問號

其實只是一個關係到自己的決定
卻會有許許多多「關心」你的人瞬間全都跳出來了


出現的各種立場 各種聲音
尊重 遺憾 可惜 嘲諷 高興 活該
其實我最受不了的應該是就是那種「早就知道了」的態度

最近心態很敏感
一個不小心自己會變得扭曲
所以請不要做出一些令我徹底感覺不舒服的事情好嗎...

本來上面這一段想寫在insta stories,給該看到的人看到
但又想減少spread一些負能量的東西了
所以只能跑來這裡繼續發發牢騷

我明白這個世界上什麼人都有
但也不要太離譜好嗎
有些人的言行舉止你根本只有一萬個問號
搞不懂他們腦子裡在裝什麼

我這段時間裡 很情緒化
但我必須慢慢調整

好 再給我一些時間吧好嗎
我自己說了算,「好啊」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