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9, 2017

交代你們 還是交代自己

一直提不起勇氣去跟他們說的話
終於在今天開口說出來

原以為會需要多一些時間
但原來我更希望有個人站在我這裡
所以就把握了這個機會開口

如我所預料般
他們的話語
他們的顧慮
他們說的講的擔心的提及的
何嘗不是我在做決定前反反覆覆思考過的事情呢

其實「交代」真的是一件挺累人的事情
尤其別人不懂的同時
你也不善於表達最心底處的想法...

當聽到那句話的時候 我反應大了一些
因為我無法認同
當他們這樣認為我的時候....

於是,真的很想讓他們愛怎樣想就怎樣想算了

-

只是沒想到,晚上的事情
再加上下午我提及的事
居然讓她哭了。

讓她哭了。

對不起。

但,愛情是我的,我再怎樣都想忠於自己

我.... 能嗎?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