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啊抱歉啦我就是這樣沒品啦

這一刻真的覺得溝通好麻煩喔
會不小心說到一些話原來對人家是敏感的???
抱歉我還是不覺得我說錯了什麽  你確實誤會了不是嗎 =(
只能說大家的限度不同吧 好啦 以後不提了 好吧? (笑)


近期裡已經不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情了誒
讓我不知覺中真的越來越覺得用詞幾時妥幾時不妥呢誰會知道啊
最討厭麻煩的事情了(搔頭


少說話是不是比較好啊其實??
對不起啦我想我是有點困了才會這樣









 ——


……

三小啊對啦我是很粗俗啦 
我不是生下來就這樣的啦只是生下來學到這樣的啦會不會比較好啊這樣說?

對不起啦我不會包裝自己啦抱歉啦我是丟臉啦但丟的是你臉了麼現在嗯?
啥?我像發爛雜?靠我哪有啦我只是直話直說啊

我不是已經說了我不會包裝嗎靠##
我是這樣啊抱歉啦我就是沒人會喜歡啦怎樣
我不行一個人噢現在我不行沒人疼喔現在?

不行嗎不行嗎靠你是人生攻擊嗎恭喜你啦你成功了誒

靠誒我幹嘛為了一個鳥人在這裡怨
亞巴厘我真的是沒信心麼對不起啦我會改啦但我還是block了你啦
我一點也沒興趣知道你是誰啦鳥人

幹喔誰叫你在你娘親我經期不順期間惹我啦你是活該啦你
認識我在這幾天裡亂七八糟的時候是你倒霉啦
啊呀還是要在最後說一句恭喜你啦!!!!!(撒花)###




我覺得我最近好像太過要去顧慮人家的感受結果搞成這樣
抱歉啦好麻煩這樣不是我要的東西啦。

說我粗俗也好怎麼也好但我還是比較喜歡這樣的生活啦
將就?那是什麼鳥我不知道啦

我就是不斯文啦樣子也很抱歉很幹啦但那又怎樣????
媽的我生下來是阻礙你了嗎嗯?
我不知道你是誰也極度不想知道但我覺得你看到的話拜託你給我滾遠點謝謝

為了你這種人而生氣我很清楚一點也不值得啦靠
但恭喜你你刺中了我的弱點啦我是介意啦怎樣
我是人誒拜託我也是女生誒
頂多不就是個非常不女生的女生而已嗎除了這個我跟其他人有啥分別啊

靠你到底是為了三小來說這一輪廢話啊
真是浪費你時間心思了抱歉喔啊嗯但我是不會付錢給你的啦 ****



幹你去死吧 



















——






什麼?別以為我很生氣 我現在心情非常好非常淡定
只是覺得有必要這樣說一篇而已。

有些東西你以為我不懂嗎我懂啊~
只是被說穿了感覺不太好這樣而已 =\
從來不需要任何人來踢穿我啦謝謝


我還是非常喜歡自己一個人在這裡敲鍵盤碼字寫網誌啦
一杯咖啡?雖然很想但還是不了(笑——)
我今天很乖善待自己喝美祿而已喔(早上謝謝琳了)
音樂也可以是我的咖啡啊,一堆歌我現在就聽得很有癮
謝謝家偉的pendrive,很贊喔裡面的歌




突然好想在家睡足24小時wwwwwww XDDDDDDDDDDDDD
看戲什麼的不好意思啦天都不作美下起雨了
雖然我是很想出夜街啦
但我不想淋雨哈哈哈 下次吧下次吧


我不是不知道不是沒想通只是習慣了這我比誰都清楚我又不是小孩
控制不到?不會啦慢慢過回來我OK的

我用我的腳步在走  不為誰停留
如果為你停留那也是因為我想的 所以只要是我想的話 那就是我的腳步

今天很巧地讓我連續聽到收音機裡的那些歌我也只是笑笑。
…… ^ ^

【老厝】讓我學到東西 我愣了思考了哭了 但之後就是笑了

是傻是笨還是更直接的說這是蠢?

但感謝的是那對我而言已經是個過去了。

看開需要時間 我覺得我折磨自己夠久了
斷斷續續 哭哭啼啼
那麼對現在而已懷念的是以前,追求的是現在和未來

在夜市那晚我想我已經能夠這樣面對你了

我比誰都幸運不是嗎?

你會替我開心吧? =)


我.....


我啊,雖然不敢說很堅強,但真的不弱。

心疼時還會懂得適度發洩或壓抑,再不妥頂多不就睡覺好了
因為雙子座很快站起來的
雖然可能明天又來自己憂鬱還是什麼
但再過多一天依然沒事 這就是我們最大的好處啦

這是他們的習慣,他們知道有些人就是會不喜歡就是看不過眼這樣
但誰鳥呢,看不爽就別看啊(笑)


剛剛收到一封信息說
“在你找到自己之前你會不斷迷失”
“所以迷失是為了尋找和朔造一個更棒的自己”

是這樣的嗎?如果是的話那太好啦 ^^(大心)


他們就是可以不斷心碎又不斷重撿碎片不斷復原
再不斷不怕心碎繼續盅上前去

但到了一定的界限時 他們就會把碎片掃掉算了
因為復原很麻煩因為裂痕很難看啊 ^皿^




 ……
到最後我開始不懂我在寫什麼了

我不是亂  我只是喜歡亂寫

我很清楚我走著什麼路什麼樣的腳步
有演出 有考試
雖然未必能做到很好  但我至少清楚 然後會去做


我還不算是一個太爛的人吧其實?呵呵

2 comments:

  1. 哪个鸟人敢讲我妈咪?!!哈??!!
    妈咪不要怕,有同样不斯文的luiluii爱你~~xD
    双子就是这样的嘛,他们看不爽就走开啦,关我们什么事==哼,表鸟他们(虽然我不懂是谁啦xD)走我们去唱k~~~~
    ^^

    ReplyDelete
  2. 呵呵,我都忘了這件事有沒有仔細告訴過你啊?
    沒有的話下次仔細一邊罵粗口一邊告訴你(喂喂)
    哈哈哈


    我也要去唱K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