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N2

我對自己說要過了show time才寫blog...一定會寫一對充滿感觸的話。

其實我很納悶最近看到自己寫的東西都是不見得是心情好的東西。
....
我覺得我最近打的網誌都開始是心情不好的發洩而已了。

不知道幾時開始將博客當成心情垃圾桶了?



我現在只是很心淡。

心淡三小 ...... ?


可能不夠睡唄。

碼字總能安撫我的心情?
未必...


【你為什麼說謊】還是那麼好聽。

協調,協調?

…… 真的不要一直掛在嘴邊了。
弄巧反拙。

該死,
這個問題一直我斷斷續續告訴自己不要去想。

我想要真正解決,確實是要認真想想的...
我 ....


是自己重要,還是別人重要啊?

.... 一直在尋找最moderate的“N2”。   :)


我不能無視別人的東西,卻又不想捨棄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不能當作看不到,也不能聽不見...



所以我依然會在這裡繼續說著幹……嗎?



解決,我自己來。

因為我在學習。


學習把討厭的東西——不討厭。
學習把看到的東西——裝作看不到聽不見。

因為那不是必然,在以前你是這樣的嗎?

: )

..... 呼,我會擔心自己。

學業那邊有點忽視了。
但最近都開始做運動了,遲些想睡覺回复關機形態。
吃多點菜,喝湯。

早餐吃飽一些,一杯豆奶。

這樣很不錯啊,我要高。

但今天還是吃了椰漿飯。
慢慢來。


給我時間 。



張芸京的新歌.... 今天聽得我  .... 有點.... 困。
哈哈,不是啦。

很好聽...  =)



我討厭現在的自己呢。

.... 最鑽牛角尖的其實就是到了討厭自己的感覺吧。

糟糕... =\


Showtime 結束之後,一切會正常回嗎?=)
找到最好的東西。

那麼... N2 ... 是靠自己。

其實你們一些不經意的話,原來我會很在意。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誒。

..... =)


呀,最近哭很多。過渡期的話就快點過去吧。

不是埋怨......
又好像是在埋怨,自己。






其實,我想回到去5月之前 .. ....

就當作我有點承受不了吧。

4 comments:

  1. 你搞什么鬼啊你~最近整天都是这样,我只是在等你来告诉我罢了~~~~~~

    ReplyDelete
  2. 一切東西 等他過了 就過了
    時間就是良藥 健忘也是一個好習慣

    每個人都是個體 她能討厭她討厭 她能只喜歡她喜歡的
    如果強制自己去不討厭 去喜歡一個東西 真的 很痛苦
    你是導演 那有一個東西 就是你必須去接受所有事物
    但實際上 你不一定要喜歡
    就很想 你能接受同性戀 但你不一定要去搞Les 這樣

    加油.
    我喜歡戴佩妮 哈哈啊

    ReplyDelete
  3. -
    唉,你那麼忙~ 哪裡有機會抓住你來講, 哈哈
    沒有啦, 我想試著自己去搞定這種心情。
    如果真的5dim,我會找你的喔 :)
    你也是,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大家一起加油先吧,現在也是focus在這個拜五的時候。

    對了,加場還要問嗎?


    peio-
    謝謝你啊綠島, 哈哈
    對啊對啊, 要去接受即使很不喜歡
    我也沒有一定要去喜歡。

    我也很喜歡她啊^^ 聽著防空洞,呵呵
    謝謝你喔 :)

    ReplyDelete
  4. 感情的污点就留给时间慢慢漂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