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珍惜 ^^

我沒有力氣再去衡量什麼了搞什麼了,一切就這樣。^o^
有些東西就當作是一場有點長的夢。

今天跟阿心阿涵阿權去看戲~
看不到《戀愛通告》,結果看了Phua Chu Kang ~
雖然不是很好看啦,有點悶,但是不用緊啦^^
因為我們四個在一起就很興奮!!!
一直在戲院亂亂笑 XDDDD
而且一個人坐couple seat的感覺超贊!!!
哇喔!很像在自己的家這樣~
我會珍惜這種感覺~~謝謝你們... ^^


對了,我戀愛了~ (^-^)
(OMG,一來就晒命???)XD
曬不起麼~~~ =X
對象是……呵呵呵呵呵要知道自然會知道啊XDDDD

我會好好珍惜你。聽到沒有???^o^


今天心情甜。晚安^^

4 comments:

  1. 太好咯,
    总算是看到你开心回起来了(^___^)

    祝福你哦(^_____<)
    希望接下来你的他将带给你更大、更大的快乐

    ReplyDelete
  2. 结果做莫你没有来抱着我和霓讲你恋爱料?! xD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