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仙四玩后感触





















啊啊啊啊啊啊啊本来想写第一件事一定是谦的 =3=
但因为现在对仙剑的感触好深啊所以要快快纪录下来那样><


刚刚 没错就真的只是刚刚——

玩完了仙剑四……啊啊啊啊我又纠结了 orz
一下又要空虚掉的感觉好想死 Orz(所以去死吧 才怪


仙四的迷宫很容易,是目前仙剑系列里最简单的吧

真的好感谢制作群的用心良苦啊....
而且还有修改器和自动战斗让我省了不少时间。
但玩到越快就越快觉得空虚啊(捶地



唉,仙四的结局是唯一的,不像仙三那样有选择性……
也是最唯美的。
最后天河盲了,这就是云霄所说的代价吧?
可他救到人,一定也会觉得值得的。
百年后紫英都老了可天河还是没老到,依然那头黑发
或许这就是那时不周山里神龙说的“跟阎王开个小玩笑”吧?
没有老去,没有死去....

看到“爱妻菱纱”的坟墓我真的整个揪心了 =_______=
啊啊啊啊啊啊 这次的女角色我都好喜欢!!(爆)
那个会说“小紫英”的精灵淘气古怪的菱纱长眠了...
不过能想象这百年间她一定跟天河在青鸾峰隐居地很幸福很幸福。
这就是她当初的愿望啊..
菱纱去世后,真正的梦璃从幻暝界回来了。
嗯.... 不知道是找到了接班人还是啥,哈哈,但能回来找天河真是太好了…
这就是双结局啊,真的是最好最好...


很感动.. 刚刚玩完了去冲凉的时候那种感觉还在,一直在想那些画面....
唉唉,每次玩完仙剑都会纠结好一段日子 =3= 真不好受 ~
可能真的比较希望菱纱活久些吧啊哈哈哈哈哈哈 =3= <--这个看不开的家伙

真的希望有仙五!!让这种感动的故事一直延续下去....
不过制作群应该很辛苦吧 =x= 从故事到画面制作.... ><

还有要很谢谢俺家老姐=3=
没有新电脑的话,要用旧电脑来玩估计我玩上三个月都玩不完orz
另外其实有愧对制作群的感觉= =
老是用修改器和自动战斗为了更快看剧情 = =llll
搞得自己其实对这一次仙四的妖们不清不楚(掩脸


啊啊啊啊好纠结好空虚 o(T.T)o .... <-- 玩太快的后果啊 orz
估计如果明年仙五没出的话我会再玩一次仙四吧,毕竟有两个支线竟然miss了 =皿=

不知不觉仙剑系列竟然陪了俺应该都有6个年头多了呗?
其实还有仙2和仙3问情篇还没玩,迟点要去找来玩了,不然明年可没那个时间了 = =lll
(不过听说问情篇的迷宫很难..... orz)



呼呼,从最开始的逍遥灵儿月如阿奴,玩了不下4次,
到仙三的景天雪见龙葵紫萱长卿重楼,看电视剧时又怀念了 T_T
再到现在的仙四.........
老实说这系列的游戏真的给了我很多感觉..
那些故事真的没有办法不喜欢啊... 当然最喜欢的还是最纯最始的仙一了。
仙四也不错... 仙三给我感觉复杂了些,或许真的要看了电视剧才能了解更多吧
不然我根本就不会知道紫萱和长卿的三世故事= =lll
仙三的感情太复杂了。仙四跟仙一的会比较单纯 .. 这种感觉比较好,哈哈


不过无论如何,真的希望仙剑的精髓继续延续下去 ^^





咿……原来没有我想象中长嘛 = =
本来以为我会写很长的,哈~
没关系,这种感觉,知道就好,自己保留><

PS:我特喜欢天河他老爸天青的性格啊啊啊XDDD

4 comments:

  1. 仙劍結局無一不完滿的=______=
    所以我才不喜歡玩嘛orzlll
    我唯一喜歡的仙劍3外傳也打不出我要的CP……(這才是你怨的原因吧!?)

    另外恭喜開張?= 3 =

    ReplyDelete
  2. 咿咿咿咿咿咿咿咿咿————————

    呀呵呵呵恭喜首位留言 XDDD

    仙3外传你玩了?噢噢噢!
    会难玩不 =w=

    选择性结局还是统一的= =+

    谢了 XDDDD

    话说最近貌似看你都在忙V家和sweetpool?XD

    ReplyDelete
  3. 沙發果然是大爺我佔了啊哈啊哈ˇˇˇˇ(出去)

    啊啊,仙3外傳是選擇性結局……
    可它就算是選擇性也打不出我要的CP啊啊啊啊啊啊其苦修!!!!(摔)
    製作單位也好歹偶爾顧慮下我一等偏好冷CP的群衆啊啊啊啊啊啊啊(捶地板)

    嗯,其實説我忙sweet pool比較多倒不如說V家我進展度=0(被衆秒殺)
    啊啊亞巴黎這裡是刘谦最高啊——(你話題轉太硬了)

    ReplyDelete
  4. 你啥都要冷門啊我說XDDD
    越這樣說就越想快點玩了我 = =
    你害我沉迷遊戲是怎樣你看你看多不該啊啊啊=3=
    (爆頭


    V傢我真的非常不了解啊好糟糕 orz

    我還想說下次msn上跟你要求V傢的一些歌說=w=


    沒錯就是這樣你得到了,這就是真理謝謝XDDD!!
    不過蒼紅我也並不反對(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