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啊啊我老了?好累啊 囧

噢噢 這兩天莫名其妙的好累啊。(倒地)
昨天跟妍去klcc,哈拉廢話一堆 XDDDD
好老友啊果然就是到現在就算已經很久沒聊天那麽久久聊一次都不必怕尷尬的說
嘛 我要的就是這種輕鬆的感覺(握拳)

最近她多了好多子子女女啊那些啥rilakkuma之類的
好吧我也覺得好好好可愛 XDDD
不過我就不會捨得去買就是了 =x=(爆頭

看到了好多日本零嘴  唔喔喔喔看著就好興奮啊!(拖
下次可以計劃性誘導老媽來這裡買東西了……唔(掩嘴)

雖然走了幾個小時而已但是兩個女人(?)(誤)在一起還是能聊好多啊XDD
嗯嗯,一年的改變真的好大……許多的事情都一樣。
算了不開心的就隨它去吧,反正以後還有好多青春等著我們=w=

啊啊不過我真的很不喜歡那啥chicken wrap =3=
還有蘋果汁……叫了真是人生的一大錯誤  囧
吃得俺肚子好撐好撐(趴地

嗯……希望明年還能一起出去哈拉,也希望你跟班上的同學關係沒問題唄~

……
…………
啊啊啊啊啊啊發現了一個問題!竟然沒有拍照!可惡惡惡惡惡惡~~~
聊到都忘了麽… 下次一定要 =3=(握拳





——————媽媽說分割綫是必要的存在 orz——————





今天跟傢偉阿鈴美艷早上去 titiwangsa 跑步+打羽球了
喔喔只能說真的好high   =___________=lll
照片美艷請遲點給我 不過因爲好多動作太丑請勿放上網謝謝 orz

明明只是打羽球我說怎麽能那麽high啊啊啊啊!(被砸
人打羽球我們打羽球,感覺我們打到比人家需要雙倍的力氣啊=      =lll
一邊拼命説笑一邊打真的會有内傷(?)
話説經你們這麽強烈地詛咒,我猜今天我家小謙應該打了不少噴嚏吧 (咿?)
啥?這種事還是別説詳細好了否則有預感我會被謙迷們圍毆啊 囧

好,預定下次來的計劃就是要要划艇和騎馬(握拳)

出了一身汗真的好俗湖 =w= 之後去到MC吃東西……
噢噢聊了好多需要去記下來的東西,啊我也很無奈啊  =3= 
還真有點消化不到……

載艷回家時又努力認路,喔喔我只能說卡多莉醬你傢路綫也未免太難複雜太難記了Orz
結果還是記不了(趴)
不過如果真搭u1可能就記得了啦畢竟只需要認住那個湖? XDD


回家時真的好累我的眼睛快整個垮下來了 orz
碼完這篇我就睡去 =_____=llll

謝謝你們,讓俺度過了這麽一個美好的早晨(?)(被巴


—————/媽媽說分割綫也可以是不必要的存在orz —————

今天是RC 的好日子啊 =w=
雖然他應該看不到這裡 不過我還是再説一次生日快樂吧 XDDDDD

還有就是SPM加油!  

2 comments:

  1. 打下羽球就累了 ==
    来和我打打壁球看 (鄙视的眼神`)
    那种运动量才是累!!! (吼!)
    下星期和我出 我怕我们有代沟哦 (我怕看到又是一个小女孩=X)

    ReplyDelete
  2. 是啦,太high了XD
    體力也差了 = 3 =

    去你的鄙視XDDD

    嘛 我也怕看到一個老uncle =3=
    沒關係我還有婷XDD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