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唔喔喔喔完成了!

唔喔喔喔喔喔喔我現在眼睛整個好痛不行了

整個下午都在搞這張我真的不知道我怎麽可以上色上得那麽久?!!! =皿=
我真的好想好想敗一個板子回來啊啊啊啊啊

不過無論如何完成了還是很滿足就是
雖然很簡單依然沒背景  頭髮依然很糟糕orz



媽呀我依然每天在祈求謙快點來馬啊啊啊啊T皿T
等得好苦T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下面的是昨天畫的 就比較惡搞
(不不不不不 你不覺得很有童年的感覺嗎?!)(爆頭)

不知道惡搞誰的就繼續不要知道好了 =w= (某儸在你後面XDD








2 comments:

  1. 哇哇~不错下~做一个给我 然后我send给人
    叫他们收养我 ^_^
    下面的謙夫子...表情很淫荡...xD

    ReplyDelete
  2. 你麽.....收養麽....
    難度好高阿(遠目)(被pia

    你才婬盪啊,那是和藹啦和藹啊和藹=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