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睡不着是怎样我还在纠结

可恶……都半夜了我还是脑袋里整个仙四剧情 T_T
不管了下次一定再玩一遍……
嘛嘛,谁叫我对仙剑系列感情太深=3=
找不到人一起聊仙四的剧情我很纳闷啊啊啊=     =lll
orz

还有仙剑问情的歌也很好听.....一整个令我今晚很难入睡吧T_T

仙剑问情

————————————————————————

最近谦吧很不平静啊。
能不能有素质一点啊他们.... 说他们太得寸进尺一点也不为过。


昨天重看最后两集金牌,看到谦这动作又笑了
妈呀你怎么那么厉害耍宝XDDDDDDDD
亲自截的图
或许没有那么清晰但一整个就是比较爽XDDD

我说谦难怪有人说你有资格成为绝对的伪娘了(被巴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